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廊坊实施城建项目公开投票推荐 城建项目建哪个?市民说了算

河北日报  2016-12-14 05:32

[摘要] 本报讯城建项目建哪个?市民说了算——日前,廊坊市建设局通过当地媒体向市民发表公开信,对2017年主城区将要启动实施的城建项目进行公开投票推荐。市民可在58个候选项目中选取希望实施的城建工程,民意支持度高的项目将在明年优先启动实施。

本报讯城建项目建哪个?市民说了算——日前,廊坊市建设局通过当地媒体向市民发表公开信,对2017年主城区将要启动实施的城建项目进行公开投票推荐。市民可在58个候选项目中选取希望实施的城建工程,民意支持度高的项目将在明年优先启动实施。

“城市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每一位市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廊坊市建设局城市建设科副科长巩明英介绍,该局自今年8月开始着手谋划主城区2017年启动实施的城建项目,通过实地踏勘、资金测算、会议研究、初步比选后,草拟完成了《廊坊市主城区2017年启动实施城建项目公开投票推荐一览表》,表中包括58个城建项目。为使城建项目的谋划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利益和愿望,更加接地气、惠民生,该局决定全面启动“民意支持”城建项目公开投票推荐工作,让市民选出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有利于环境建设和民生改善、支持实施的城建项目。

候选的58个城建项目包括新建道路、整修原有道路、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路灯改造、生态景观廊道及公园游园建设、园林精细化管理及“海绵城市”建设、社会绿化以及环卫设施建设八大类。市民可采用微信公众号在线投票,也可用发送电子邮件、信函邮寄和电话传真等多种方式参与,终的投票信息会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

“投票是个好主意,能够让老百姓参与城市建设!我希望实施的项目是瑞丰公园建设。安次区的城市基础设施相对偏弱,缺少一个这样的市级综合性大公园。”家住廊坊市安次区亿合社区的张超告诉笔者,自己通过手机微信投了希望启动实施的十项城建项目,希望自己居住的这座城市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