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环京楼市价值洼地"被发掘 选择永清or固安?

房天下  2016-07-11 07:01

[摘要] 时间回顾到2013年,永清、固安房价都徘徊在5000元上下,尤其是永清,与北京、天津的距离非常接近,却因交通不通畅的桎梏而并不被熟知,然随着2015年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一切都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时间回顾到2013年,永清、固安房价都徘徊在5000元上下,尤其是永清,与北京、天津的距离非常接近,却因交通不通畅的桎梏而并不被熟知,然随着2015年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一切都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永清、固安、新机场一体化永清、固安、新机场一体化

一、固安房价上涨之路:

固安之所以在这两年价格突飞猛涨是因为在原有的京开高速基础上加上第二机场选址的刺激所以其房价成功破7,廊涿城际、固保城际、于固安汇合,汇入新机场联络线,目前房价均在1万上下还在继续上涨,再望3年内,该有的高速和机场信息已经完全消化,房价将进入稳定的阶段,除非通地铁、或者上述铁路通车、新机场投入使用的重大利好消息,否则固安的价格将平稳上升,出现太大的起伏的可能性不大。

永清、固安、新机场交通网

二、永清楼市发展之路:

反观永清,楼市历来以本地房企开发本地居民内耗为主,直到2015年新机场的各种确切消息传来才逐渐走进大众视野,房价开始水涨船高,由均价5千上下发展到目前老城区新盘7千左右,新城区、开发区均价在8千至9千之间,涨势依然凶猛!

京台高速河北段永清段

高速路的开通势必会引起房价上涨

又是交通!据新消息,京台高速北京段将在年底之前通车,通车后,永清县区30直抵北京三环,到北京新机场不过20,比廊坊市区更加便利,届时永清楼市不免又一轮的上涨,这对目前购房、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巨大利好,永清这个当前大价格洼地越来越受到置业大北京的人的关注,不少购房者将选择在京台高速通车之前入手。

据悉,京台高速之前三年工期延误正是因为第二机场的选址,这说明了京台高速对于机场的重要性。而且京台高速是目前条件好优越的高速,双向8车道连接着北京和台北,不仅仅是因为政治因素,再后期运输里和交通重要性也会凸显而出。

三、置业大北京 固安or永清?

固安是廊坊除北三县以来,加入限购的县城,而永清则正处于上升期,在笔者看来,无论是固安还是永清都会带来可观的投资空间,相对于燕郊破两万的房价,价格优势依旧明显。尽管4月份“廊坊版”限购出台,却对固安楼市都未造成实质性影响,但环京楼市却都在把限购当做催促购房者的理由。

》》 #开盘直击# 上周廊坊市区8家开盘 有楼盘1清盘

》》拒绝脏乱差!廊坊10大物业 各物业费大比拼

》》市区破万投资价值缩水 永清价值洼地正疯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