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6月末人气楼盘排行榜 半数楼盘已上调房价

房天下  2016-07-03 07:01

[摘要] 2016年6月20日至6月30日廊坊热门楼盘排行榜公布,京汉·君庭上榜,共5个楼盘加推并上调价格!①新空港孔雀城本周从榜单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京汉·君庭,该项目于6月23日加推了11号楼; ②上善颐园本周上升1个名次,位列第六,目前主售创领小区地块,尚未正式开盘;③ 孔雀城学府澜湾上周刚刚登榜,本周

 

NO.6 上善颐园

上善颐园

【上榜理由】

1、开发商项目开发商是新绎(新奥)地产,打造过廊坊知名社区艾力枫社,有良好的口碑和丰富的健康生活社区开发经验;2、发展规划:上善颐园位于文化新区内,艺术大道西段,与新市政府为邻,未来地段优势是不言而喻;3、智能家居:带新风系统,有设计类似APP的软件,业主可自愿购买安装,如若灯光、窗帘、空调不适,随时一键智能掌控;4、配套小区29号地规划有幼儿园,计划与中科院合作办学;另外社区内配有社区诊所、社区食堂、健身器材等,一切都为社区居民生活健康服务;目前公交3路、19路、25路三趟公交线。另外,6月16日廊涿固保城际发布二次环评,廊坊东站位置初次揭露,也为本项目增加了一张炒作。

【新动态】上善颐园沁芳苑商业产品即将入市。独立商业一层层高4.2米,二层3.6米;底商一层层高4.5米,二层 4.2米。共计50户左右,面积区间为108平米-580平米,价格待定,预计2018年6月份交房

上善颐园沁芳园商业开盘时间暂定为2016年7月份,共计5栋楼。10#楼,11#楼,12# 楼为独立商业,销售面积为127平米、132平米160平米、550平米不等。楼层为(1-2)2层,南北朝向, 共计27套,经营业态:餐饮、服装、综合服务行业等。住宅9#楼底商,住宅10#底商销售面积为165平米,198平米,240平米不等。楼层为(1-2)2层,南北朝向,共计18套,经营业态:服装、综合服务行业等。

上善颐园沁芳苑公寓A4、A5#楼即将入市,层高7层,1、2层为底商,共4个单元,1梯2户,户型为87㎡、 107㎡2居,109㎡3居户型,价格待定。预计2018年6月交房

上善颐园沁芳苑高层4#、5#、7#、8#楼一单元、9#、12#楼已选房完毕,芷菱苑洋房1、2、4、5、7、8、9#楼已选房完毕。

【物业地址】廊坊市广阳区银河北路与新奥大道交汇处西北角

上善颐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阳
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芷菱苑和沁芳苑交房开发商廊坊新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8月底沁芳园公寓A4#A5#楼开盘
户型
三居室(138.00㎡)三居室(108.00㎡)三居室(117.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