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北京新机场6大交通配套开建 条条与廊坊有关!

房天下  2016-04-17 07:01

[摘要] 2016年开始,新机场的交通配套工程将进入全面建设期,2019年一些配套完善后,新机场将投入运行。在已知的在建路线中,条条与廊坊有关!

2016年开始,新机场的交通配套工程将进入全面建设期,2019年一些配套完善后,新机场将投入运行。而根据国家发改委的批复,新机场有不少配套交通,分别包括新机场连接北京市中心的快速轨道,北京至霸州铁路,大广高速北京六环至黄垡桥段(扩建),京台高速北京五环至市界段,北京城区经新机场至霸州高速公路,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和廊坊经新机场至涿州城际铁路等“五纵两横”综合交通主干路网,与北京新机场同步建成。在已知的在建路线中,条条与廊坊有关!

1、北京至新机场再到霸州高速公路曝光

2016年开始,新机场的交通配套工程将进入全面建设期,2019年一些配套完善后,新机场将投入运行。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批复,新机场有不少配套交通,分别包括新机场连接北京市中心的快速轨道,北京至霸州铁路,大广高速北京六环至黄垡桥段(扩建),京台高速北京五环至市界段,北京城区经新机场至霸州高速公路,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和廊坊经新机场至涿州城际铁路等“五纵两横”综合交通主干路网,与北京新机场同步建成。

2、京霸城际获发改委批准,廊坊永清霸州设站

国家发改委1月15日发布消息,批复关于新建北京至霸州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京霸城际线路起自北京枢纽李营站,向南经黄村、北京新机场、河北廊坊永清县至霸州市,全长78.24公里。全线设黄村、新机场、永清西、霸州等4座车站。同步建设廊坊动车运用所。

3、京台高速北京段已开工,廊坊与北京界规划主线站

京台高速北京段也已经动工,计划在2016年底完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当中,交通一体化是率先突破的三大领域之一,三地之间的畅达对于整个地区的经济调整具有基础性导向性的作用,近日北京台记者就探访了京台高速北京段的建设情况,同时详细线路走向曝光,万庄、九州与北京交界处标注建设主线收费站。

根据设计图显示,在北京田家营与内官庄之间有主线收费站,这里也是北京与九州火头营万庄潘村的交汇处

4、廊涿城际:连接北京新机场与廊坊、涿州

廊涿城际:北京新机场外围综合交通配套工程,全长约87公里,线路起自新廊坊站,途径北京新机场,终点与规划的京石城际涿州南站相连,与新机场同步投入使用。

5、城际铁路联络线:连接廊坊与北京两座机场

城际铁路联络线:即为首都机场到首都新机场联络线,串联了顺义,通州,亦庄,大兴,廊坊,新机场等地。

6、京台高速北京段开工 京开将改扩建

北京“两会”期间,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也向记者透露,京开高速(也就是大广高速的北京一段)已经进入环评阶段,计划在2016年开工改扩建,主辅路均将变成“三上三下”六车道;京台高速北京段也已经动工,计划在2017年完工、开通。

此外,未来新机场交通配套上,轨道交通是一大亮点。地铁方面,新机场线在去年年底已经开工建设,将成为北京快的地铁线路,高速度提升到160公里/。乘客乘坐新机场线,从北航站楼到草桥需要22,再加上换乘19号线,从新机场乘坐地铁进入二环,总时间大约需要半。城际铁路方面,去年曝光的京津冀城际铁路网中京霸城际、廊涿城际也有望在新机场设站,而城际联络线(也就是S6线)也将把新老两个机场联系起来。

 购房须知:

享受爱情“寓”见未来 廊坊10大公寓

 2016年一季度廊坊45盘预售证监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