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逼格再升级 揭市区新盘新奥兰亭雅居神秘面纱

房天下  2016-02-28 07:01

[摘要] 兰亭雅居——新绎(奥)地产扛鼎之作,意在打造廊坊地标!新中式四合院式别墅,中国首个文化养生大宅,独门独院,面积420-730平米,1200万一套起,限量80席。项目位于新绎地产投资千万打造的中国大中央文化区内,文化艺术中心公园正北侧!样板体验区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兰亭雅居——新绎(奥)地产扛鼎之作,意在打造廊坊地标

新中式四合院式别墅,中国文化养生大宅,独门独院,面积420-730平米,1200万一套起,限量80席。项目位于新绎地产投资千万打造的中国大中央文化区内,文化艺术中心公园正北侧!样板体验区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廊坊新奥新绎地产中式地产兰亭雅居效果图

—————【楼盘优势】—————

新绎文化健康集团隶属新奥集团,曾在河北、北京、安徽等地开发了10余个项目。在廊坊以艾力枫社、高尔夫花园、宝石花苑、和平丽景等项目为代表。集团围绕文化、健康、地产融合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健康生活方式”。兰亭雅居是健康养生高端别墅区的代表。

一、位处梦廊坊文化产业园区

梦廊坊为河北省与文化部共建项目。项目以“融合的世界、融合的文化”为主题,围绕“文化、休闲、商务”三大功能建设。项目投资高达数百亿,规划布局“两区一廊五组团”。两区:中国文化区和西方文化区;一廊:丝绸之路;五组团:文化体验梦幻红楼,文化演艺民俗廊,文化居住欧洲小镇,文化商业梦廛市,文化产业汉唐城。

廊坊新奥新绎地产中式地产兰亭雅居效果图

热点推荐

》》廊坊北片新规划层出不穷 房价或进9字头时代 

》》地段优势成理由 廊坊各板块畅销盘

》》商贷首付20% 廊坊这些盘已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