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廊坊今年将新建改扩建11所学校 规划大曝光!

房天下  2016-02-05 07:01

[摘要] 2016年,廊坊市本级将启动瑞河兰乔幼儿园、瑞河兰乔小学新建工程,管道局第二附属小学改扩建工程,以及市第一实验小学北校区新建工程;广阳区启动市十小改扩建工程、市铁路学校改造幼儿园工程、市十六中新建工程、区五幼新建工程;安次区将启动区三幼新建工程、市银河学校新建工程、龙河高新区第一小学新建工程。

据新消息了解:为解决市区中小学数量不足、班容量过大的问题,今年廊坊市进一步加快城区学校建设步伐,新建和改扩建11所中小学、幼儿园,优化城区学校布局,提升基础教育承载能力

随着廊坊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城区人口增长过快,中小学教育资源不足、学前教育办学条件有限等问题一直备受关注。近年来,廊坊市科学制定中小学建设长远规划和年度计划,按照“新建迁建提升一批学校、改建扩建加强一批学校、调整合并优化一批学校”的工作思路,凝聚市、区两级力量,逐步解决城区基础教育承载力不足问题。

2011年底,廊坊市出台了《城区学校建设三年上水平工作实施方案》《城区学校规划建设管理办法》和《进一步加快学前教育发展的意见》,大力付诸实施。五年来,廊坊市城区已完成了7所新建学校工程,7所改扩建学校工程,1所迁建学校工程,1所重建学校工程。2016年,廊坊市本级将启动瑞河兰乔幼儿园、瑞河兰乔小学新建工程,管道局第二附属小学改扩建工程,以及市实验小学北校区新建工程;广阳区启动市十小改扩建工程、市铁路学校改造幼儿园工程、市十六中新建工程、区五幼新建工程;安次区将启动区三幼新建工程、市银河学校新建工程、龙河高新区小学新建工程。

整理如下:

【幼儿园】新建:瑞河兰乔幼儿园、安次区三幼、广阳区五幼;改扩建:市铁路学校改造幼儿园

【小学】新建:瑞河兰乔小学、龙河高新区小学、市实验小学北校区;改扩建:管道局中学第二附属小学、市十小

【中学】新建:市十六中、市银河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

2016年2月廊坊楼市开盘预告 

2016年1年月廊坊楼市开盘直击

廊坊市区20盘【物业费】【公摊】大比拼

这三大规划利好 助推廊坊安次板块房价上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