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观水文苑小区半夜有人建基座

燕赵晚报  2015-10-30 11:21

[摘要] 小区外的马路便道上不知被谁埋了桩,一旁还建了一个四方基座,这立即引起观水文苑小区2号楼一些业主的警觉。他们担心有人要在这里建信号塔,希望记者帮忙核实。

小区外的马路便道上不知被谁埋了,一旁还建了一个四方基座,这立即引起观水文苑小区2号楼一些业主的警觉。他们担心有人要在这里建信号塔,希望记者帮忙核实。

这几天,2号楼业主贾先生没事就到小区外的马路边溜达,看有没有人又偷偷地在这个“新事物”附近施工。

据他回忆,一个多星期前晚11时许,他被窗外嘈杂的声音吵醒,朝窗外一瞧,发现有人正在他家窗户外的马路便道上施工。

“我知道这条路底下铺设着一条电缆,初,我以为是隔壁在建小区从这里接电用。”贾先生说,然而,第二天,他发现事情并不如他想的这么简单。原来,施工人员在这里埋下了一个直径不足1米的法兰盘,一旁还建了一个基座。这引起了2号楼居民的高度关注,因为2号楼距离此地近,不足10米远。“你说,要是有人在这里建信号塔,我们2号楼百余户居民岂不先遭秧?”一些居民忧心忡忡,希望记者调查核实。

10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观水文苑小区,该小区分为南北两区,中间有一条宽约6米的规划路。基座位于东三庄街与这条规划路交口的东北角。

采访期间,恰巧有两名身穿橘色环卫服的女士从此经过,“这里不是安信号塔,城管过来了,听施工人员说这里是要安路灯!”两位环卫工说完就走了。“要是这里安路灯,离我们窗户实在太近,一晚上都要亮灯的话,实在影响低层业主的休息。”有业主说道。

那么,这里到底要安什么设施?11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上了新华区城管局,一位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表示他们正在查找施工方,以确认施工意图,会尽快解决此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