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廊坊站)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13:27

[摘要] 为了提升地产广告的审美水准,激发创意。房天下举办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遴选地产广告领域 广告设计,力邀广大网友参与投票,终选出佳地产广告,由房天下出资给予丰厚奖励。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廊坊站)作品正在征集中,截止目前已经有四个项目报名参加。

房天下讯 广告是现代都市生活的一部分,我们都在无时无刻接收并传递着广告信息。她不仅仅是为用户提供信息,更应该是艺术品,让接收到广告的用户感受到视听美感。随着新媒体的急速发展,房地产业与新媒体结合日益密切,房地产新媒体广告也随之爆发。但是,更多的地产广告以“直接、粗暴”的形式出现。房天下作为国内 大房地产专业网站2013年的改版,首次将地产广告提升到网站“颜值担当”的位置,可谓地产广告的里程碑式发展,不仅让用户 时间看到真实信息,还能享受到一种视觉美感。

为了提升地产广告的审美水准,激发创意。房天下举办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遴选地产广告领域 广告设计,力邀广大网友参与投票,终选出佳地产广告,由房天下出资给予丰厚奖励。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廊坊站)作品正在征集中,截止目前已经有四个项目报名参加,分别是:廊坊孔雀城大公馆、廊坊孔雀城公园海、恒大名都、恒大翡翠华庭。

新媒体视觉大赛

评选规则:

投票时间:2015.8.15-2015.8.30

结果公示:2015.8.31

评选规则:每名网友每天5票,每个作品不可重复投票,严禁恶意刷票。

城市视觉精英奖

三大广告比赛项目各评选前三名(总共6个获奖 )

一等奖1名:奖励获奖广告位免费投放3天

二等奖2名:奖励获奖广告位免费投放2天

三等奖3名:奖励获奖广告位免费投放1天

视觉大师奖:

得票数高的作品奖参与范围内评选,角逐视觉大师奖。

一等奖1名:任选10城市,免费6广告投放

二等奖2名:任选5城市,免费3广告投放

三等奖2名:任选3城市,免费2广告投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