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去廊坊“新动批” 您还开车去吗

廊坊新闻网  2015-01-05 16:02

[摘要] 2015年1月1日,廊坊市新动批红门服装城正式对外营业,恰逢元旦小长假,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日客流超4万人次。很多市民都选择了开车前往,却未料开车容易停车难,新动批周边路口都拥堵不堪。

 廊坊新闻网讯(记者李梦瑜)2015年1月1日,廊坊市新动批红门服装城正式对外营业,恰逢元旦小长假,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日客流超4万人次。很多市民都选择了开车前往,却未料开车容易停车难,新动批周边路口都拥堵不堪。

1月2日中午12时,记者来到新动批红门服装城看到,北凤道上新开路至新华路路段约1千米长的非机动车道上已经停满了私家车,服装城停车场,车位入口处的牌子上标识着“车位已满”。来此游逛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新动批刚开业,过来逛逛,没想到人这么多,找了半车位也没找到,后只好把车停在建设路北口,步行过来的。”

下午3时许北凤道上的机动车

开车途径这里的杨先生说,没料到今天这儿这么堵,想掉头改路线,可是车挨车的,掉头都难啊。家住阿尔卡迪亚小区的毛女士无奈地说,这两天新动批开业了,商场停车场小,来逛的市民就把车停在了周围马路边上,本来我们小区停车就挺难的,这下就更难了,而且进出小区也特别堵,路上都是车,昨天上午从小区出来,被堵了二十多,真是郁闷啊!

记者来到了新动批门前的停车场,询问了相关的工作人员,“地上停车位确实有限,早就停满了,目前地下停车位还没有启用,开业这两天来的人比较多,连附近的路边都停满了车。”

一直到下午三点左右,交通拥堵情况才有所缓解。在此,也倡议市民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可乘坐16路、19路、20路、27路、29路公交车在阿尔卡迪亚小区下车即可到达新动批红门服装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