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关于下属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购股权及债权的公告

证券日报  2013-06-17 06:54

[摘要]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全资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御地产”)收购廊坊凤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河高尔夫”)持有的下属项目公司廊坊泰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债权,交易价款共计人民币1,553,804,890.12元。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13-062

关于下属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购股权及债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内容: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全资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御地产”)收购廊坊凤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河高尔夫”)持有的下属项目公司廊坊泰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廊坊泰土”)100%股权及债权,交易价款共计人民币1,553,804,890.12元。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无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一、交易概述

公司全资子公司京御地产收购凤河高尔夫持有的廊坊泰土100%股权及债权。交易价款共计人民币1,553,804,890.12元,其中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1000万元,代廊坊泰土向凤河高尔夫清偿债务人民币433,054,401.12元,向其他债权人清偿债务及合同应付款人民币1,110,750,489元。

本次股权收购事宜已经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廊坊凤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 廊坊开发区耀华道8号瑞达公司内

注册资本: 6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 王士宇

经营范围:高尔夫球场经营管理;组织国内外体育比赛及相关信息咨询、服务、培训(学历教育除外);销售高尔夫用品。(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禁限经营的商品和项目除外)

成立日期:2009年2月27日

凤河高尔夫的出资人为自然人股东王士宇、杨福云。

三、交易标的情况

(一)本次交易的标的:廊坊泰土100%股权

(二)廊坊泰土公司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廊坊泰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住所:廊坊市开发区东方大学城0001-24丘19幢A6007号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凭资质经营),房屋租赁。

法定代表:彭玉森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 2012年3月21日

廊坊泰土为凤河高尔夫100%持股的子公司。

(三)廊坊泰土资产负债及利润情况

根据廊坊泰土截止2012年12月31日的未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2012年度《损益表》和截止2012年5月31日的未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2012年5月《损益表》显示,廊坊泰土资产负债及利润情况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四)标的公司持有的资产情况

廊坊泰土目前的主要资产为土地资产,具体情况如下:

其中,上述土地资产中地块3(土地证号为:廊开国用(2012)第110号)中有16886.75平方米(25.33亩)土地未计入本次交易,该部分土地根据廊坊市规划作为道路用地,将由廊坊市政府收回,相关补偿由凤河高尔夫指定第三方收取。

(五)标的公司债务情况

廊坊泰土向凤河高尔夫负有股东借款债务共计人民币433,054,401.12元;廊坊泰土向其他债权人负有债务及合同应付款共计人民币1,110,750,489.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