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我们结婚吧"廊坊婚房计划调查

房天下 独言  2012-02-16 09:50

[摘要] 龙年情人节刚刚过去,这个具有浪漫色彩的一天很多新人们选择在这一天缘定今生,多地区迎来结婚登记小高峰,浪漫情人节能否催生楼市回暖?搜房网推出:2012年春季攻市—“我们结婚吧!”婚房计划大调查。让我们看看廊坊网友们什么态度。

廊坊房地产 搜房网讯:龙年情人节刚刚过去,这个具有浪漫色彩的一天很多新人们选择在这一天缘定今生,多地区迎来结婚登记小高峰,浪漫情人节能否催生楼市回暖?搜房网推出:2012年春季攻市—“我们结婚吧!”婚房计划大调查。让我们看看廊坊网友们什么态度。

情人节登记结婚

参与此次调查网友当中四成网友打算年内完婚,六成网友打算一年以后再结婚,婚前有很多准备工作没赶在情人节登记高峰期登记结婚。成家立业总是和房子息息相关,置业对新人们来说是个不可不考虑的问题。在国家严厉的调控政策之下高房价得到打压,毕竟和买萝卜白菜不一样买房都会谨慎的考虑再三再出手。四成网友接受“裸婚”,他们认为我们都还处在事业刚刚起步的阶段,没有什么存款,买不买婚房无所谓,毕竟感情最重要。两成网友投票先租房再买房,房子可以两个人一起奋斗以后再买。四成网友投票必须有房子才能结婚,有房子才有家的感觉。

廊坊哪些地区受追捧?

调查数据显示:具有购房意愿的网友当中60%将目光投向广阳区,廊坊本身位于京津交界,素有“京津走廊”之称,广阳又是市区比较繁华的地段交通便利。40%网友将目光投向开发区,开发区是在广阳区与安次区之后划分出来的,新建区域基础设施完备。

相关新闻:

永清:全力打造先进产业聚集地生态宜居幸福城

借力"好风"鲲鹏举—廊坊加快对接京津新步伐

廊坊一周"人气楼盘"排行榜top10(2.04—2.12)

价格动态:廊坊15热销楼盘今日报价(2.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