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廊坊开展房地产中介违法违规专项整治

河北日报   2017-05-22 05:32

[摘要] 近日,廊坊市房管局、工商局、物价局、公安局、司法局、通信管理办公室联合下发通知,决定继续在全市深入开展为期半年的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工作,严肃查处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中介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近日,廊坊市房管局、工商局、物价局、公安局、司法局、通信管理办公室联合下发通知,决定继续在全市深入开展为期半年的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工作,严肃查处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中介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此次专项整治将重点查处未取得营业执照或未在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而擅自从事房地产经纪服务;通过互联网提供房地产中介服务,未到相关主管部门备案;发布虚假房源信息,造谣、传谣以及炒作不实信息误导消费者;通过网站、店面、印刷品及广播电视等形式发布虚假广告或虚假信息等十八项违法违规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