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市场环境转变 廊坊楼市或进入拼品牌时代!

房天下  2016-10-22 07:01

[摘要] 10月20日由廊坊房天下主办、凯旋大道承办的主题为“品牌之力 理性重生”的大话地产活动于凯旋大道售楼处二楼会议室举行,诚邀廊坊房地产业内 、房企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打造品牌影响力。

10月之前,廊坊楼市一直备受关注,本地刚需族、北京外溢人群和 客都有很强的购房需求;而进入10月后廊坊各地区楼市有所转变,监控数据显示廊坊全市各项目来电量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侧面反映出廊坊购房者对楼盘的关注度有所下降,置业行为趋于理性。这样的市场环境对廊坊各开发商的营销提出了新的挑战,或许需要更注重品牌影响力,注重产品的品质,才能继续获得购房者的认可。

市场环境转变 廊坊楼市或进入拼产品时代!

10月20日由廊坊房天下主办、凯旋大道承办的主题为“品牌之力 理性重生”的大话地产活动在凯旋大道售楼处二楼会议室举行,诚邀廊坊房地产业内 、房企代表齐聚一堂,就如何打造自身项目以及产品品牌形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活动由廊坊房天下总经理张利娟主持。

推荐:买房跟着规划走!廊坊3大新城区已悄然崛起!

廊坊或进入拼产品时代 需提升品牌影响力

会议伊始,廊坊房天下总经理张利娟、主编刘亮首先跟在座嘉宾分享了房天下三季度白皮书的相关数据以及助力项目品牌推广的相关产品和做法,为能更好的传播品牌、打造品牌影响力,房天下革新传播方式,用品牌馆+直播+微等新直观的方式从品牌力、产品力、传播力等多方面助力房企传递品牌力量,增强视觉冲击力,加强体验感,让受众更轻松的认识项目。除此之外,也就打造品牌影响力等话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

市场环境转变 廊坊楼市或进入拼产品时代!

廊坊房天下总经理张利娟

嘉宾们一致认为,市场回归理性后,品牌将成为一个城市的楼市以及房企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点。大家从地区品牌和房企品牌两方面进行了讨论。关于地区品牌,嘉宾们认为,廊坊市区相比其他环京城市,就业环境和居住环境都不错,各方面配套也比较完善,而相对欠缺的因素在于交通,不过随着交通网的规划和落实,未来廊坊与北京之间的城际、高速公路将会越来越多,这个短板反而逐渐会转变为 ,加之未来相关产业的迁入,廊坊将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具有吸引力的特色城市。

市场环境转变 廊坊楼市或进入拼产品时代!

凯旋大道营销总监肖影

关于房企品牌,嘉宾们认为,10月之前廊坊是卖方市场,房源销售相对容易,10月之后市场环境发生变化,有可能回归买方市场,助推楼市进入拼产品的时代,届时真正的好产品才能得到购房者的拥护。这就要求房企注重产品品质的打磨,用过硬的质量作招牌,同时还要注重购房者的体验感,这当中包含了居住的体验和服务的体验,比如户型的打造是否合理、居住品质是否较高等等,多方面合力营造良好的口碑。在这基础上再辅以合适的传播方式推广出去,才能更好的提升企业形象,打出品牌的影响力。

 新环境利于楼市健康发展 练好内功才能赢市场

嘉宾们认为,当前的市场环境其实对楼市的健康发展很有利,因为做品牌需要产品来支撑,如果单纯跟着价格走,本质的东西反而会丢失,而现在市场回归理性后,各开发商会用心雕琢品质,把自身的内功练好,从细节着眼提升用户体验,做出更好的产品,以赢得市场。

市场环境转变 廊坊楼市或进入拼产品时代!

参会嘉宾们

而与会嘉宾所在的项目秉持品质为先的理念,在多方面致力提升项目的价值。目前凯旋大道写字楼商铺在售,可享受两年免租优惠,并且是统一招商、统一经营,免去商户的很多顾虑;中科•嘉会城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下属分公司打造的项目,选址亦庄•永清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并聘请了国内 设计师打造社区环境,尽力为业主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清都颐园的开发商新绎地产致力于健康地产的开发,为购房者提供了不同的居住体验;而德荣•文璟的开发商是本土企业,做事风格扎实,用产品品质来说话。未来,受欢迎的产品必将是真正有价值、有质量的产品。

 ◆ ◆廊坊热点 ◆ ◆

买房跟着规划走!廊坊3大新城区已悄然崛起!

丹凤公园出落得越来越漂亮了!实景图又来啦!

10月第2周:调控潮后 廊坊市区4盘调房价了!

7至9月廊坊市区卖了10818套房 均价8483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