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廊坊开发区建发公司到开发区“取经”

娱乐信报  2016-07-22 07:14

[摘要] 7月18日,廊坊开发区建设发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晓东一行到开发区,就开发区总公司的组织架构、经营内容及人力资源管理进行考察,开发区管委办、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7月18日,廊坊开发区建设发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晓东一行到开发区,就开发区总公司的组织架构、经营内容及人力资源管理进行考察,开发区管委办、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李晓东表示,廊坊开发区一直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当成老大哥,多年来在发展中遇到困难,总能在开发区找到破解方法。今年起,廊坊开发区建设发展公司将承担起更多的建设发展重任,在组织架构、运行机制上有待进一步优化升级。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公司在为开发区发展贡献出巨大能量的同时,也总结了一系列先进经验,希望学习到这些先进经验,为廊坊开发区的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发区总公司一直以来,作为新区“一体化、高端化、国际化”重要实践者,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参与新区开发建设,不断优化新区产业发展环境,为新区高端产业发展搭建平台,成为新区新开发建设、园区经营、资本运作、资产管理、综合服务的重要主体。座谈会上,对于廊坊开发区建设发展公司在组织架构、经营内容及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提的问题,管委办、总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

当天,李晓东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区综合展厅及企业新技术新产品展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