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发展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停止收购天跃地产

中国房地产网  2016-07-19 12:36

[摘要] 7月18日晚间,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审慎决议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止收购文安县天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事项;控股股东廊坊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在5000万元至5亿元之间。

7月18日晚间,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审慎决议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止收购文安县天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事项;控股股东廊坊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在5000万元至5亿元之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廊坊发展于18日上午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同时,该公司将在2016年7月20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并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同时申请复牌。

廊坊发展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采取的交易方式为现金购买资产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配套融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能进一步明晰公司聚焦廊坊、深耕廊坊的发展战略,改善公司主营业务缺失,盈利能力薄弱的状况,从根本上解决公司的经营和发展问题,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公司股票自2016年4月14日起停牌,并于2016年4月21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但公司与各方经过多次协商、沟通,仍难以在计划的时间内就交易方式、标的资产的估值等达成一致意见。截止目前,双方也未签署任何意向性协议。公司在综合考虑收购成本和投资风险后,基于谨慎性原则和对本次交易各方负责的精神,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将在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后及时申请股票复牌。

同时公告还称,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控股股东廊坊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在5000万元至5亿元之间。廊坊控股已持有公司5073万股,占总股本的13.34%;在本次公告之前12个月内已增持68万股,占总股本的0.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