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廊坊住宅短缺 公寓或成新的投资热点!

房天下  2016-06-25 07:01

[摘要] 6月23日,廊坊房天下在中建•高街国际售楼处二楼VIP室举办主题为“破与立——论道2016廊坊公寓新风向”的大话地产活动,邀请了廊坊一线公寓项目、业内专家,共同探讨2016年廊坊公寓市场的发展。业内一致认为,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廊坊公寓产品正在进入黄金发展期,大风起兮公寓将飞扬。

2016年廊坊公寓市场可谓多家争鸣,中建•高街国际、仕宅官邸等多家楼盘的公寓产品亮剑廊坊,加之华昱骏景等老盘的公寓产品持续上市,公寓供应量迎来“井喷”,而随着市场的火热,公寓的整体成交态势也在上扬。但由于种种因素,公寓的成交表现并不是四面开花,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它们当中有些已经售罄,有些未上市便已经先声夺人,有些却也面临营销困境。相比住宅的火爆,廊坊的公寓价值仍有很大的挖掘空间,那么在形势一片大好的市场环境下,未来廊坊公寓发展前景如何?会成为新的投资热点吗?

6月23日,廊坊房天下在中建•高街国际售楼处二楼会议室举办主题为“破与立——论道2016廊坊公寓新风向”的大话地产活动,活动由房天下新房集团廊坊公司总经理张利娟主持,邀请了中建·高街国际营销经理张搏、华昱骏景项目副总经理柴爱峰、华昱骏景项目代理公司总经理卫健华、仕宅官邸项目副总经理王志强、策划经理王虎斌、汇源名居销售经理王静、世联行策划经理邢彬彬等多位业内精英共同探讨2016年廊坊公寓市场的发展。业内一致认为,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廊坊公寓产品正在进入黄金发展期,大风起兮公寓将飞扬!

廊坊住宅短缺 公寓或成新的投资热点!

大话地产现场

一、需求兴起:公寓逐渐成为投资热点

会议伊始,房天下新房集团廊坊公司总经理张利娟分享了廊坊公寓历史成交量、下半年推盘量和总的库存量等数据,为各大开发商提供了很有价值的数据参考。从数据出发,与会嘉宾们就廊坊公寓的销售现状进行了探讨,均认为进入2016年后,在多重政策利好的刺激下,廊坊楼市迎来大好行情,不少投资需求入市,除抢购住宅产品外,也青睐功能多、总价低的公寓,公寓产品逐渐成为投资热点,而独具特色的的公寓产品尤受市场欢迎。

廊坊住宅短缺 公寓或成新的投资热点!

房天下新房集团廊坊公司总经理张利娟

在廊坊市场上,能够借着市场的春风,成交表现开花的公寓项目,都有产品定位精准以及营销方式独特等特点。例如西小区的中建·高街国际项目,其推出的loft产品主打高性价比,该项目营销经理张搏介绍说北京卖得火的公寓基本都是交通便利、功能丰富、附加值多的项目,而中建•高街国际正好具备同样的属性,目前意向客户已200余组。

廊坊住宅短缺 公寓或成新的投资热点!

中建·高街国际营销经理张搏

地处安次工业园的华昱骏景,则把产品定位为“住宅公寓”。项目副总经理柴爱峰介绍,项目定位为工业园区上班族的住宅配套,在产品设计上向住宅靠拢,户型南北通透,而且民水民电,还推出“免10年水电费”的营销方式,功能丰富且宣传足够吸睛,项目公寓上半年的走量很可喜。华昱骏景代理公司总经理卫健华表示,未来廊坊楼市逐渐向土地资源丰富的西南方向扩延,华昱骏景所在的区域有发展潜力,我们做好产品,做好服务,有口碑自然不愁销量。

廊坊住宅短缺 公寓或成新的投资热点!

华昱骏景项目副总经理柴爱峰

代理公司总经理卫健华

代理公司总经理卫健华

而仕宅官邸副总经理王志强也认为,公寓产品定位极为关键,界定公寓的功能属性,也界定目标人群,才能针对性营销,吸引特定人群购买。如地段好的公寓产品可定位“面朝大街,春暖花开”,挖掘其下楼可健身、出门可购物、与繁华为邻等地段价值,再围绕这些核心功能进行营销,把公寓塑造成为繁华地带宜居的房子,提供不一样的居住体验,吸引相应购买力。而汇源名居显然是这样的产品,项目销售经理王静介绍,项目挨着老一中,又紧邻市中心,并且是非毛坯现房民水民电通燃气,相信会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廊坊住宅短缺 公寓或成新的投资热点!

仕宅官邸项目副总经理王志强

二、前景黄金:习大大在京津冀画了一个圈

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廊坊公寓的购买客群中北京投资客正逐渐增多,未来还有增多趋势,届时公寓将全面大热。世联行策划经理邢彬彬介绍说,在以刚需为主的廊坊楼市,廊坊公寓的投资价值敏感的其实是北京投资客。现廊坊是政策和交通等利好的叠加区域,京津冀一体化、北京新机场、S6号线设站等利好接踵而来,加上通州和北三县限购,这释放出“物以稀为贵”的市场信号,北京甚至的很多投资者将目光聚焦到廊坊市区,面积小、总价低的公寓恰恰吸引投资客,从成交数据上看,来廊坊投资的北京客在增多,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投资需求进入。

廊坊住宅短缺 公寓或成新的投资热点!

世联行策划经理邢彬彬

仕宅官邸项目副总经理王志强认为,随着廊坊的发展,未来需求将以倍增速度发展,公寓产品势必会受到追捧,因为大趋势如此。业内认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需要看大势,而显然,廊坊正被时代的洪流裹着快速前行。这从历史规律可看出,1979年,邓爷爷在南海画了一个圈,珠三角城市群从此崛起,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引领者;1990年,江爷爷在长三角画了一个圈,从此该区域成为中国GDP的领跑者;2014年,习大大在京津冀画了一个圈,未来京津冀城市群必将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极,区域发展前景广阔,而廊坊作为距离首都近的地级市,也将会迎来历史机遇,发展实现质的飞跃,而楼市也将会搭上这趟快车。

廊坊住宅短缺 公寓或成新的投资热点!

大话地产现场

现阶段廊坊的相关利好已在逐步释放。在交通方面,已有上述的S6线确定设站,未来还会有高速路接连打通,交通网越织越密,这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北京上班族来廊坊置业,因北京市场已豪宅化,交通便利、距离北京近的廊坊必然成为这些外溢需求的承接地;而京津外迁产业也在逐步进入,据有关消息,省领导及多家企业高管已经在考察廊坊各工业园,落子迹象明显,产业的迁入带来企业员工,也将会催生一批租房或购房需求,而对于购买力尚缺的工薪层来说,自然而然会将购买或租赁公寓作为过渡型居所,而此类需求一经产生累积,投资需求也会相应跟进,未来廊坊公寓产品将进入一个黄金发展期。

中建·高街国际营销经理张搏表示,未来国家有可能将出台利好公寓的政策,届时公寓的投资将有更大体现,溢价空间将上来。

三、新式营销:无线时代 让项目变身网红

如今已经进入无线互联网时代,,全民都在用手机搜集信息,进行碎片化阅读。如何根据用户使用网络的习惯,量身定制不同的营销方式,成为了各开发商的一个挑战。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引领者,房天下研发出弹幕、游戏等多样化产品,帮开发商打造新式营销,让项目变身网红,并根据大数据把项目推荐给目标购房者,架起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的桥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