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网友悄悄爆料 据说这是首开迟迟不开盘的原因

网络  2016-04-12 07:01

[摘要] 关注首开的网友一定疑惑,为什么首开盖楼速度那么块,西地块的楼栋都将封顶。但新推出的楼栋却迟迟不开盘?有一位网友表达了自己的见解,您也可以看看,是否认同他的说法。

关注首开的网友一定疑惑,为什么首开盖楼速度那么块,西地块的楼栋都将封顶。但新推出的楼栋却迟迟不开盘?有一位网友表达了自己的见解,您也可以看看,是否认同他的说法。

【新动态】首开·国风悦都11#楼和12#楼均已售罄,成交价6700元/平米。现首开推5#和7#楼,5#楼17层,2个单元,2梯3户设计,共51户,主打88-89平米两居和三居户型7#楼14层,1个单元,2梯3户设计,共42户,主打82平米两居、88-89平米三居、114平米三居户型。5#、7#楼已开始排卡,排卡可享3万抵5万优惠,预计2016年5月份开盘,上述房源预计2016年年底交房

【楼栋优势】这两栋楼在小区的北边,紧靠着小区大门,以及已经规划即将开建的龙河高新区小学,项目又自带幼儿园,因此业主的子女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基础教育,附加价值高。

小区绿化从首开的规划图上可看出,项目坐落在龙河边上,整个小区共分西区和东区两个地块,目前西区的楼栋均已建起,不少楼栋也早已封顶,即将成为准现房。而在西区紧邻龙河的绿化带处,首开还建起了2万米的私家花园,供业主们休闲、散步,享受悦活生活。现在让我们随着镜头的脚步,一起去逛逛影像中的首开公园。

廊坊一季度城建如火如荼 十大规划齐出台

2016华夏在廊坊市区造4座新城 颠覆城市版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