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低首付】廊坊花语城合作银行施行商贷首付20%

房天下  2016-02-17 07:01

[摘要] 从即日起各大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执行新政:(1)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20%,执行国家基准利率;(2)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30%,执行国家基准利率上浮10%;(3)对贷款人年龄无论男女一律放宽到70岁。经过与项目方核实,目前荣盛·阿尔卡迪亚花语城已经执行商贷首付款比例20%!!

从即日起各大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执行新政(1)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20%,执行国家基准利率(2)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30%,执行国家基准利率上浮10%;(3)对贷款人年龄无论男女一律放宽到70岁。

经过与项目方核实,目前荣盛·阿尔卡迪亚花语城已经执行商贷首付款比例20%!!

荣盛阿尔卡迪亚廊坊花语城

坐拥完美生活商业配套&尊享价值洼地,廊坊荣盛阿尔卡迪亚花语城,据说这里将是廊坊的“东方明珠”!

点击查看 >>花语城周边配套详解       户型解读:小户型也挑剔 紧凑不拥挤  

配套&价值洼地 据说这里是廊坊的“东方明珠”!

廊坊有座东方大学城,城内有一个花语城。

春日鸟语花香

夏日百花争艳

秋日温馨恬静

冬日宁静悠然

丰富配套&价值洼地

1、东方大学城

廊坊花语城就位于东方大学城内,城内学苑气息浓厚,颇有文化韵味。据说未来还将搬迁过来10个大学股份制改革本科教育学校,形成首都国际教育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

廊坊东方大学城

2、805路公交

北京805路公交经过廊坊花语城,几元钱便可畅游北京城。另有12路和21路公交可廊坊市区。

北京到廊坊805路公交线路

3、地铁延长线

计划修建的北京亦庄轻轨线(简称L2线)的延长线,将以北京亦庄轻轨站为起点,一站廊坊市区,届时从廊坊到亦庄预计仅需15,且几就会有一趟车发出。

L2轻轨地铁延长线

4、万达广场

住在花语城,开车15-20便可到达繁华的万达广场,享受购物休闲的美好时光。

廊坊万达广场

5、幼小教育

花语城自身配备幼儿园、小学,让您的孩子在家门口便可享受菁英教育。

廊坊荣盛花语城幼小教育

6、价值洼地

廊坊大学城位于廊坊开发区,目前均价仅6000元/㎡,相比于市里将近8000的均价来说,大学城随着未来交通、配套和教育环境的不断完善,空间巨大。

廊坊成为价值洼地

7、洋房花坊

廊坊花语城独创观景大阳台,可打造成闻香休闲室、格调榻榻米、阳光书房、芬芳小花园、绿色小菜园、温馨洗衣房等,浪漫生活,自在悠闲。

洋房花坊

购房必看:

》》开年探:商贷首付20% 廊坊这些盘已执行 

》》售楼小姐提醒注意事项 住哪几层很“邪门”!

》》廊坊四所中小学规划详情 房就该学校旁

》》廊坊市区20盘【物业费】【公摊】大比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