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2015年廊坊销冠揭晓 孔雀城受购房者欢迎

房天下  2016-01-21 07:01

[摘要] 2015年廊坊楼市成交排行榜出炉啦!廊坊孔雀城以2783套房源登顶销冠!成为受廊坊购房者欢迎的项目!

2015年廊坊楼市成交排行榜出炉啦!廊坊孔雀城以2783套房源登顶销冠!成为受廊坊购房者欢迎的项目!这已经是廊坊孔雀城第二次荣膺年度,2014年销冠无疑还是它,美誉度高的品牌和品质,绝佳的地段,合理的户型设计,成项目的热卖亮点!制造了一推出就基本去化的绝佳业绩!

2015年热卖的楼盘之一 大量新房源将推出

2015年12月底廊坊孔雀城公园海新加推1.8期共200多套房源,共7栋楼,其中3栋高层,主打85平的两居和125平的三居,据说已经基本去化;而洋房剩余房源可能还多些,洋房共4栋,每栋3个单元,主打户型135平左右,共200余户,3.5万抵5万,全款99折,预计于2018年底交房

【1.8期规划图】从图中可以看出小区的楼栋分布,靠北边是洋房,共4栋楼;靠南边是高层,共3栋楼。总体密度稍微大些,但密度不够,区位、产品来凑,如果经济能力允许,在靠近市政府旁边的区域买房,还是很值得的。

曝光!孔雀城公园海1.8期新品出炉 速来围观!

【其他房源另外,1.3期苹果公寓在售,户型为26-41㎡一居,商水商电,没有燃气,均价6500元/㎡,预计2016年10月交房;1.4期住宅式公寓在售,户型为40-70㎡一居至两居,民水商电,有燃气,均价6500元/㎡,预计2017年5月交房;所有公寓均享交1万抵2万,贷款每平米减100元,全款每平减200元优惠。

外景图:1.3期公寓夜景效果图

强势拉低成交价 2016年廊坊大量低价刚需盘入市

2015年廊坊涨狠的楼盘 2016年报价如何?

买房者关注 一周廊坊人气楼盘排行榜公布

揭秘2016年廊坊具涨价潜力的9大楼盘

曝光!廊坊市区及下县在京津冀中的定位都在这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