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廊坊北京新机场建设红线区三期征迁安置启动

长城网  2016-01-19 09:08

[摘要] 据悉,位于北京和廊坊之间的北京新机场建设是国家重点工程。

1月15日,廊坊市广阳区北京新机场建设三期房屋征收工作已全面启动。

据悉,位于北京和廊坊之间的北京新机场建设是国家重点工程,也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按照相关要求,廊坊广阳区需完成机场红线区、回迁安置区、配套迁改项目供地和施工保障供地共23201亩的征收任务,共涉及31个村街、2980户、11745人,其中19个村街需整体征收。

广阳区计划在今年1月底确定墓地的规划选址,2月份完成回迁区临时道路用地征迁工作,3月份启动回迁区临时施工道路建设,4月底前完成6094亩的征地任务,整体搬迁卜营、义和场、刘家场、杨马房4个村街并配合完成回迁区2233亩及天堂河改道工程2626亩土地征收任务。

截至目前,广阳区在北京新机场建设征迁工作中,机场红线区一、二期六个村街的征迁工作全部完成,已向首都机场集团正式交地,共计10774.74亩;机场迁坟工作全部结束,共迁移坟墓3120座;天堂河项目完成供地;回迁区已完成805亩农田地上物清点补偿工作。同时,三期农田地上物清点工作已提前启动并完成3972亩。

在征迁工作中,广阳区遵循“上保国家征地,下保群众利益,服务国家建设”总体思路,实行村街外迁坟、农田征收和村街内房屋征收等工作多管齐下、并行推进,带着感情做群众工作,将征迁补偿政策向群众讲清说透,保障了征迁工作全速推进。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