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市新增2家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6-01-15 09:20

[摘要]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了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名单,河北大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河北固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均获得认定。至此,廊坊市共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3家,之前获批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为河北三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了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名单,河北大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河北固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均获得认定。至此,廊坊市共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3家,之前获批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为河北三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本次获批的大厂、固安2家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结合各自区位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在产业发展、成果转化、示范推广等方面形成了各自的特色,有效推动了廊坊市环首都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带的建设,曾获批省级、市级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由科技部联合农业部、水利部、国家林业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等部门共同实施的一项重要任务,并被列为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推进三农工作的重要措施。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以企业为主导的现代农业建设新模式,目的是将其建设成为我国现代农业科技创新转化示范基地、农村科技特派员创业基地、现代农业新兴产业孵化基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