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五中vs北京史家小学与廊坊开展合作办学

北京日报  2016-01-11 14:34

[摘要] 东城区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已与北京市其他区县以及天津、河北部分县市开展合作,向这些地区辐射优质幼儿园、小学与中学教育资源,或配合人口疏解提供所需的教育支持。

东城区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已与北京市其他区县以及天津、河北部分县市开展合作,向这些地区辐射优质幼儿园、小学与中学教育资源,或配合人口疏解提供所需的教育支持。

2015年,东城区支持广渠门中学和北京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在平谷区建立分校;北京汇文中学、北京市东城区板厂小学、北京市东城区光明幼儿园,分别在朝阳区弘善家园设立分校;支持第五中学在通州区办一所完全中学;广渠门中学与河北康保一中联合办学正式签约、挂牌;崇文小学与河北省雄县小学建立友好关系;东城区教委与河北省邯郸市教育局签署教育合作框架意向书,支持邯郸教育发展。

未来,为更好地满足东城区迁入居民与朝阳当地居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东城拟在朝阳区豆各庄地区,配套建设1所完全中学、1所小学。待学校建成后,由北京七一中学承办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在双合家园小区王四营地区和双合家园小区东侧垡头地区焦化厂棚户区两小区分别配套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且均由北京五中承办,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校两址)。

目前,东城区还与河北省承德市、邯郸市正在沟通合作事宜。同时,五中分校正与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展开合作办学,史家小学则与廊坊市永清县展开合作办学。

北京五中vs北京史家小学与廊坊开展合作办学

此外,东城区教委透露,东城区将不外迁有关职业学校,而是让其转型为可以为全区中小学生提供实验、体验等课程的学习基地。目前,东城区的职业学校已正式挂牌成为“东城区中小学职业体验中心”和“东城区市民职业体验中心”,并已开发职业体验课程114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