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民生发展百强城市名单出炉 廊坊上榜

长城网  2015-11-06 14:08

[摘要] 今日,备受地方政府关注的“2015中国民生发展指数报告”已经结题,正式报告正在形成中。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官方微信公号《金台榜》栏目昨天披露了“2015中国民生发展指数报告”的部分内容。河北有6座城市入围。

今日,备受地方政府关注的“2015中国民生发展指数报告”已经结题,正式报告正在形成中。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官方微信公号《金台榜》栏目昨天披露了“2015中国民生发展指数报告”的部分内容。河北有6座城市入围。

省会城市与计划单列市民生发展指数指标体系包括6个二级指标,即民生基础、就业收入、居住出行、文化教育、安全健康、生态环保。地级以上城市报告部分选取的样本是27个省区所包含的293个城市,以市为单位进行区域民生发展指数的测算与比较。其中,海南省三沙市、西藏日喀则、西藏昌都因数据缺失未被列入评价体系。同时,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已在省会城市与计划单列市报告部分做出民生指数测评,为避免重复,也未列入地级以上城市民生发展指数测评体系。

从排名表上不难发现,大部分省份都是省会城市民生发展好,也有5个省份并非省会城市牛,其中,河北的唐山排名第33名,略高于省会石家庄(38名)。廊坊排名99名,有惊无险挤进榜单。

2015民生发展百强城市名单出炉

2015民生发展百强城市名单出炉

2015民生发展百强城市名单出炉

2015民生发展百强城市名单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