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11月8日双线10盘看房团 路线曝光

房天下  2015-11-02 15:44

[摘要] 刚闭幕的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全面实施一对夫妻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你家准备要二胎吗?房子还够大吗?是不是准备换个大house?11月8日房天下双线10盘等你加入!

房天下讯:10月23日央行再降息,商贷利率已经降至史上低;经调查,首套首付25的政策已经在廊坊全面执行,不过银行方面表示对不同的开发商差异化执行,房天下工作人员逐一对廊坊市区各家楼盘进行咨询,大部分项目表示目前首付执行25%的新政策;刚闭幕的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全面实施一对夫妻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你家准备要二胎吗?房子还够大吗?是不是准备换个大house?11月8日房天下双线10盘等你加入!

看房团路线

南线:新城林湾→宏程华苑→鸿坤•理想澜湾→京汉•君庭→恒大翡翠华庭→四季花语

北线:东冠•逸品龙湾→中科•紫峰→中建•高街国际→苏荷大道

看房团集合时间:11月8日早上9:00

看房团集合地点:廊坊爱民东路与和平路交汇处乐晟广场(新朝阳购物广场对面)

报名电话:0316-2369048/2369049

看房团交流群:250702061

参加房天下看房团,您无法拒绝的理由:

1、全程免费:房天下看房团免费为购房者提供看房专车,看房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2、优惠:看房团楼盘为看房团网友提供专属的房天下优惠。

3、购房指导:房天下为看房团网友推荐适合自己的房源,网罗廊坊优质楼盘

4、看房奖品:亲临看房团现场的网友均可参与房天下活动,有礼品相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