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年度石家庄楼市回眸之楼市解“码”

燕赵晚报  2015-10-30 11:21

[摘要] 2013年即将过去,回首那些经意与不经意的过往,感受那些鲜活与不鲜活的真实,追寻那些清晰与不清晰的履痕,除去跌宕起伏的省城楼市依然跌宕起伏外,留给人们深印象的莫过于“二维码”的应用了。这一不起眼的用某种特定的几何图形按一定规律在平面分布的黑白相间的图形,竟然引起了省城诸多楼盘的关注与使用,一时间,二维码......

2013年即将过去,回首那些经意与不经意的过往,感受那些鲜活与不鲜活的真实,追寻那些清晰与不清晰的履痕,除去跌宕起伏的省城楼市依然跌宕起伏外,留给人们深印象的莫过于“二维码”的应用了。这一不起眼的用某种特定的几何图形按一定规律在平面分布的黑白相间的图形,竟然引起了省城诸多楼盘的关注与使用,一时间,二维码几乎成了人们了解楼盘信息的一条宽阔的通道。

实际上,将二维码发到用户手机上,用户持手机到现场,通过扫描手机进行内容识别的被读类业务也好,用户使用手机拍摄并识别媒体、报纸等上面印刷的二维码图片,获取二维码所存储内容并触发相关应用的主读类业务也罢,伴随着越来越多开发企业关注二维码,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通过使用二维码了解楼盘信息,楼市的二维码推广时代已经到来!

“码”上住,风云在激荡。

如同二维码的使用变化多端一样,过去一年的省城楼市更是风云激荡。一方面严查冲击波使300多个楼盘渐渐告别混沌而走向规范与清晰:五证齐全则不再只是少数盘的专利;另一方面,城市北跨与正定新区的建设和近10家重污染企业即将搬迁,加上瀚唐保利花园世界湾奥北公元紫晶悦城住宅项目的亮相,更使得长安区东北板块的房地产开发炙手可热;而当新“地王”在新客站投用一年间的南部商圈出现与天阳御珑湾大平层的登场,无疑构成了岁末楼市的热点与亮点。

“码”上住,楼盘掌中求。

记者了解到,如今省城注册与使用二维码的楼盘不下百幢且更有与日俱增之势。这不仅反映出信息时代催生新的消费形式是必然趋势,也显示出房地产开发企业紧跟时代脉搏,与时俱进的勇气与担当。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实体经济日渐红火时,虚拟经济也不甘落后;当线上业务如火如荼时,线下的互动也更加频繁。想了解哪个楼盘信息,只要通过手中的智能手机的微信平台对着二维码轻轻扫描,那么,这个楼盘的信息就会出现在这个手机中,既是一种信息的组合,也是一种快捷的传递,更是一种实时的传播。专家称,随着移动互联网终端的快速普及,媒体界包括互联网格局都在发生巨变。“移动营销”风潮迅速席卷全球。而在省城官微营销管理体系、自媒体运营、微信公众平台营销与传播、多样性二维码的应用等也让更多客户快速进入微营销时代。

“码”上住,何乐而不为?

“这将是省城房地产营销界一次划时代的变革!”不久前,腾讯蓝房网在勒泰中心举办的一次楼市二维码营销推广会上,省城一位资深的房地产专家也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当然,还应看到是:在一秒内,微博上新发的数据数超过10万;一个月内,国内商用二维码扫描量已突破一亿。人们通过扫描一枚小小的二维码,便可以读取一个乃至一张报纸都无法承载的信息量,进而一步完成楼盘信息获取、项目交流互动、团购活动参与等一系列动作,而且通过扫描,可以十分地定位目标客户、绑系客户粘性、推送精准信息,这对当前不断追求营销手段革新的各大楼盘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