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央企拿地石家庄将建中交财富中心

燕赵都市报  2015-10-30 11:22

[摘要] 7月29日下午,石家庄市区内第五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现场举行,【2013】026、【2013】028-031号共五宗地块全部底价出让。近期石市土地市场仍是波澜不惊,但此次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交建成功摘下【2013】028号地块,正式宣布进军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还是引发业内的关注。

7月29日下午,石家庄市区内第五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现场举行,【2013】026、【2013】028-031号共五宗地块全部底价出让。近期石市土地市场仍是波澜不惊,但此次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交建成功摘下【2013】028号地块,正式宣布进军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还是引发业内的关注。

此次公开出让活动是石市自7月13日在市内五区及高新区集中开展为期近5个月的城乡建设和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后的首次拍地。包括2宗住宅用地、2宗商服用地和1宗工业用地,土地总面积30.9857万平方米,约合464.83亩。终,5宗地块全部以底价成功出让,成交总价为17.835亿元。

这其中引人注目的是【2013】028号地,其土地使用权由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35000万元的底价成功竞得。该地块东至省财政厅、西至二十四中、南至省政府家属院、北至自强路,土地面积为20030.30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商服用地。该地块将建成高端写字楼和精品配套商业组成的商务建筑群,打造石家庄标志性商务项目———中交财富中心。“近些年来,中铁、万达、北京城建、恒大、保利等品牌开发商相继进驻石家庄楼市,使得楼市整体品质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也适应了消费者对产品不断提高的要求。同时,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加快以及“环首都经济圈”的高调出炉,将促进石家庄经济、交通等方面的快速发展,也将为区域内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中国交建石家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交建作为一家世界500强的央企集团,选择在石家庄拿地并落子金融政务区核心,主要是看中了石家庄的市场契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