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原河名墅:要别墅 更要生活

燕赵晚报  2015-10-30 11:23

[摘要] 不知不觉中,万物葳蕤,繁花似锦的仲夏已经来临。这个时候实际上正是别墅销售的“黄金期”。那或依山而建,或临水而围,或借景而生,或造景而为的幢幢别墅,在改变城市建筑结构的同时,也成了人们眼中独特的风景。而不久前刚刚开放的以“一城一墅 家传天下”为主题的原河名墅300亩实景生活体验区,更证明了这一点。

不知不觉中,万物葳蕤,繁花似锦的仲夏已经来临。这个时候实际上正是别墅销售的“黄金期”。那或依山而建,或临水而围,或借景而生,或造景而为的幢幢别墅,在改变城市建筑结构的同时,也成了人们眼中独特的风景。而不久前刚刚开放的以“一城一墅 家传天下”为主题的原河名墅300亩实景生活体验区,更证明了这一点。

在河之滨

倾听“墅”语

从市区乘车经中华北大街抵达位于翠平西路的原河名墅,时间才花了15。映入眼帘的这座宏伟的建筑群落,在雨后初晴的阳光下尽展风采。穿过略显奢华的会所进入园区,扑面而来的是一阵凉爽的风。道旁的假山青翠欲滴,潺潺的流水与错落的小桥,相映成趣,加上盛开的鲜花和密密的植被,就像一个风景优美的花园一样。

这是一个具有浓郁新都市古典主义色彩的别墅群,已经具备交房条件的300多套别墅掩映在鲜花与密林之中;在淡黄色墙体与浅褐色屋顶形成的反差中熠熠生辉。漫步于木质栈桥和石板甬路上,你能够看到如茵的绿草和高高茂密的树木,能够看到通向每栋别墅的石阶;你甚至能够听到林间的鸟鸣和不远处太平河的涛声;当境由心生,透过淡淡的薄雾,你或许也能领略到一种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画面,感受那一栋栋别墅间幽静而淡淡的呓语.....

驻足其间,你会感觉你是停留在风景里;你会看到一个又一个支着画夹子的写生者,他们用浓墨重彩描绘着一幅幅动人的画卷;你会看到一个个摄影者,他们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着眼下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而无论红枫、白桦与黄杨;无论玉兰与迎春,都让你觉得与自然的距离是那么近,那么触手可及。

乐享时光

品味生活

穿过一条小路,再往前走10多米,就是新开的一个样板间了。这一大都会风格的样板间面积达到了589平方米。共分五层。除了逸趣层和花园层为休闲娱乐空间外,一层是宽敞的客厅与餐厅;二层为次卧区,三层是主人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二层精心设计的两个主卧室,可分别作为老人房和子女房,从而让年龄大一点的孩子拥有自己更多的私人空间成为了可能;而在三层不仅主卧室与贯通的卫生间布局考究,而且在开放的阳台上,人们可以将满院的风景尽收眼底。

而在另一个样板间前,前来参观的人也已经排成了长队。

在新开放的300亩实景样板体验区间漫步,你会发现你不仅是漫步于风景里,更是漫步于时光中;无论是130多岁高龄的银杏,还是叶宽厚实的法国梧桐,亦或是树枝缝隙间筛下的斑驳的阳光,都会让人感到一种温馨与恬静。

呼吸着带有花香与田野气息的空气,你会看到涓涓细流在别致的风景里错落起伏;水中绿绿的水草、幽静的睡莲、嘎嘎而游的鸭子、柔和的黄蜡石,都会让人眼前一亮。在浓密的树荫里漫步,随着脚步的由近及远,你的思想也会飞翔。而当从隔壁房间里隐约传来悠扬的琴声突然打断你的沉思时,你的眼前已是风轻云淡,你的心情也更加舒爽起来。

的确,如今随着原河名墅已经具备了交房条件,围绕业主生活的水、电、暖、游、乐、购等设施也已齐备,一个大型超市也即将开业,这必将会使人们“生命涵养地,生活理想家”的梦想变成现实。“要别墅,更要生活!”而当一位业主对记者说这样一句话时,更让人明白了这一项目热销的原因所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