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保定市北城枫景小区电梯停用 住户“爬天梯”苦不堪言

燕赵晚报  2015-10-30 11:21

[摘要] 入住不久的新房子,电梯却莫名其妙地停用,住户回家如爬天梯苦不堪言。昨日,保定市北城枫景业主张女士反映了她搬新家后遭遇的意外烦恼。

入住不久的新房子,电梯却莫名其妙地停用,住户回家如爬天梯苦不堪言。昨日,保定市北城枫景业主张女士反映了她搬新家后遭遇的意外烦恼。

张女士介绍说,她买的新房位于保定市北城枫景小区一号楼。这个小区都是30层左右的高层住宅,每个单元两部电梯。此前,她所在的单元电梯常常出现故障停运,通知物业后不久就恢复了。但在没有接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从10月15日上午开始,单元两部电梯就都不能使用了。她向小区物业反映情况,也没得到任何解释,只了解到电梯不是物业停用的。电梯停用后,已经入住的业主们不得不“爬天梯”回家。而正在装修的居民也受到影响,一位居民说,电梯停用后,所有装修材料都得靠人往上背。不但装修进度受到了影响,工人们还提出了加钱的要求,否则就拒绝再进行施工。

10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北城枫景发现,除了一号楼外,四号楼的电梯也停用了,该栋楼还住着一对刚刚结婚的小夫妻。“我们家住八楼,这不正帮着装修工人搬材料吗,就这人家也不高兴。”一号楼的一位业主抱怨说,还没入住电梯就停用,也没给任何说法,真让人难以接受。

在该小区物业办公室,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称,一号楼和四号楼的电梯是被强制查封停用的,至于是哪个部门她也不清楚。而该品牌电梯的保定供应商则称,两栋楼的电梯因尚未通过验收而被停用。

随后记者从保定市北市区质监局负责特种设备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北城枫景小区共有两个品牌的电梯,其中一号楼和四号楼安装了某品牌电梯。因这两栋楼的电梯未经验收就投入使用,并且故障频发,为安全起见他们才查封了电梯,要求尽快进行检验。昨日下午,北市区质监局工作人员再次赶到北城枫景小区,现场督促尽快对电梯进行检验,以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待检验合格报告出来后,将时间恢复电梯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