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廊坊全市39项目价格变动 27项目上涨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lixin  2015-10-30 15:11

[摘要] 2015年10月,廊坊(含下县)共39项目价格变动,涉及市区、香河、三河、大厂、固安等区域。其中27项目价格上涨,涨幅在0.23%至27.12%之间;12项目价格下降,跌幅在1.22%至13.33%之间。

2015年10月,廊坊(含下县)共39项目价格变动,涉及市区、香河、三河、大厂、固安等区域。其中27项目价格上涨,涨幅在0.23%至27.12%之间;12项目价格下降,跌幅在1.22%至13.33%之间。

市区12项目价格变动 7涨5跌

10月廊坊全市39项目价格变动 27项目上涨

市区12项目价格变动,7涨5跌。广阳区的廊坊孔雀城大学里项目上涨幅度较大,每平米涨400元,涨幅为6.45%,楼市升温助推品牌项目热销,相应的,房价有所上提;而格林时代广场报价下降幅度较大,每平米降800元,项目在售公寓已不多,降价进行促销以清盘

安次区共7个项目房价变动,多为上涨,房价表现较惹眼的依然是城西的教育地产项目。远景•海德公园每平米涨900元,均价高达9500元/平;而中建•高街国际在10月内进行了2调价,每平米涨400元,相比周边项目这样的涨幅和调价频率并不算突出,但放眼整个廊坊楼市已属罕见。今年以来,随着廊坊教育地产的热度走高,城西的教育地产由于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大受购房者的追捧,房价多次上调。现国家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家长对于子女教育的关切或将持续催热教育地产,助推教育地产房价在近段时间继续上提。

北三县14项目上涨 香河领涨大厂紧随其后

10月廊坊全市39项目价格变动 27项目上涨

北三县楼盘中,在前几个月房价遥遥领涨的三河项目在10月仅2项目进行上调,房价领跑一段时间后现处平稳期,但涨幅依然不小。而后起之秀香河及大厂,则继续接力领涨北三县房价。在本轮房价变动中,香河8项目全线上涨,高涨1800元/平,涨幅惊人,交通带来的利好或使香河价格洼地的地位成为历史。而同样具有交通利好的大厂,10月房价变动的项目涨跌各半,有的项目每平米涨1600元,也有的项目每平米降1000元,在北三县中,大厂的区位优势不明显,相关配套较落后,单靠交通利好支撑的房价不够坚挺。

10月廊坊全市39项目价格变动 27项目上涨

在廊坊其他下县中,固安6项目房价变动,5项目上涨,上涨幅度较为温和,因固安的房地产市场已趋成熟,非大利好的刺激房价不会波动太大。不过北京及新机场的地理位置,未来房地产的发展潜力可观。霸州的房价表现则相对平淡,在廊坊下县中,可支撑房价上涨的点较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