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线13盘看房团等你加入 独家优惠出炉

房天下  2015-10-16 14:32

[摘要] 2015年"金九"廊坊新房源井喷,23盘6083套新房源集中入市,全市32项目价格变动26盘齐涨价,”银十”月20盘将推新,三大纯新盘欲亮相,业内普遍对“银十”楼市颇为期许。鉴于此,房天下房天下组团十月看房,10月18日双线13盘等你加入!

房天下讯:2015年"金九"廊坊新房源井喷,23盘6083套新房源集中入市,全市32项目价格变动26盘齐涨价,”银十”月20盘将推新,三大纯新盘欲亮相,业内普遍对“银十”楼市颇为期许。鉴于此,房天下房天下组团十月看房,10月18日双线13盘等你加入!

看房团

看房团路线:

北线:中科•紫峰→中建•高街国际→廊坊孔雀城大公馆→廊坊孔雀城公园海→廊坊孔雀城大学里→香邑廊桥

南线:东冠•逸品龙湾→宏程华苑→K2•京南狮子城→鸿坤•理想澜湾→证大•大拇指广场→恒大名都→京汉•君庭

看房团优惠详情

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也接近尾声。尽管如此,各大开发商也还是卯足了劲冲击在业绩的前线。各家房企都给出了房天下优惠,同时还有房天下可以拿,跟着看房团看房省心,买房优惠!本次看房团廊坊孔雀城大学里、廊坊孔雀城大公馆、廊坊孔雀城公园海、鸿坤•理想澜湾、证大•大拇指广场等项目单盘可享1万—2万不等优惠;宏程华苑5188元每平,不分楼层户型;如果想买中建•高街国际一定要先领取房天下千元!

看房团

10月18日看房团后两天报名

电脑戳手机戳

看房团集合时间:10月18日早上9:00

看房团集合地点:廊坊爱民东路与和平路交汇处乐晟广场(新朝阳购物广场对面)

报名电话:0316-2369048/2369049

看房团交流群:250702061

参加房天下看房团,您无法拒绝的理由:

1、全程免费:房天下看房团免费为购房者提供看房专车,看房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2、优惠:看房团楼盘为看房团网友提供专属的房天下优惠。

3、购房指导:房天下为看房团网友推荐适合自己的房源,网罗廊坊优质楼盘

4、看房奖品:亲临看房团现场的网友均可参与房天下活动,有礼品相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