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认定首批20家省级众创空间 将获千万补贴

河北新闻网  2015-10-16 08:09

[摘要]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展开众创空间认定,终20家众创空间脱颖而出,成为河北省首批省级众创空间。省科技厅将对这些众创空间提供1000万元财政资金补贴,每家众创空间可获50万元。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展开众创空间认定,终20家众创空间脱颖而出,成为河北省首批省级众创空间。省科技厅将对这些众创空间提供1000万元财政资金补贴,每家众创空间可获50万元。

这20家众创空间分别为:固安创业大厦、国安创客空间、飞翔创客空间、慧创空间、创享吧、豆芽创客空间、DCT众创空间、衡智众创空间、北岛博智众创空间、京东创客孵化空间work+、厚德创客空间、瓷缘梦工厂、冀成农厂众创空间、唐山电商众创空间、源动力、时光空间、骏伯众创空间、青创联、智道众创空间、育米众创空间。其中,7家众创空间在石家庄。

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介绍,首批20家省级众创空间累计办公面积近4万平方米,入驻创业团队和小微企业近千个,聚集了近200名省内外知名创业导师,与50余家天使投资、风险投资等投融资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河北省还将鼓励众创空间举办创业辅导、创业讲堂、创业训练营、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等活动,将省级众创空间纳入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专项支持范围。本次对省级众创空间给予的财政补助,将用于众创空间的初期开办费用、服务平台建设、宽带接入费、创业培训、中介服务等。

此外,青云创业梦工厂等10家众创空间被认定为河北省重点培育众创空间。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 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