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房团再次出击 助力廊坊楼市抢收金九

——9月20日廊坊房天下专线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0 19:53

[摘要] 继9月13日看房团之后不到一周时间,廊坊房天下9月20日看房团再度发团,奔赴廊坊广阳区、安次区和开发区共6大热盘,本次看房团前期报名178人,当天到场近60人,截止发稿,有3组当天排卡,意向客户28组,意向成交金额约1900万!金九连续两周看房团总计报名人数572人,实际到场超180人,总意向成交金额约5500万!

继9月13日看房团之后不到一周时间,廊坊房天下9月20日看房团再度发团,奔赴廊坊广阳区、安次区和开发区共6大热盘,本次看房团前期报名178人,当天到场近60人,截止发稿,有3组当天排卡,意向客户28组,意向成交金额约1900万!金九连续两周看房团总计报名人数572人,实际到场超180人,总意向成交金额约5500万!

看房团再次出击 助力廊坊楼市抢收金九

三项目加推抢收金九 去化可喜

本次专线看房团有3个楼盘于金九加推房源,分别为中建•高街国际、香邑廊桥、凯旋大道项目,均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

中建•高街国际三期于9月19日开盘,推出了200多套两居和小三居,当天去化近半房源。看房团当天,有网友在看了样板间后,对项目的品牌、户型及教育资源配套很满意,购买意向强烈,再次证明看房团集结的是精准客户。

看房团再次出击 助力廊坊楼市抢收金九

凯旋大道项目于9月加推9号楼,均价提至8500元/平,但地段优势足够突出,使项目仍热销,看房团网友也很认可项目的综合实力。看房团当日,项目商业二期加推,并同期举行5折房房天下狂等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足见市场对项目发展潜力的认可度。

看房团再次出击 助力廊坊楼市抢收金九

而短短半个多月内便接连两次开盘的香邑廊桥,更是不断创造廊坊楼市的销售神话,从日销十几套发展到“日光盘”,B区新推洋房去化率高达90%以上。低价可谓其销售利器,洋房卖出高层价,购房者自然捧场,看房团亦有网友动心香邑廊桥的价格和发展潜力。

两项目预热市场 将于银十开盘

而即将加推的项目为京畿檀宫及鸿坤•理想澜湾。京畿檀宫高层预计于9月底开盘,全为全阳通透小三居户型,预计均价在6100至6900元之间,看房团网友对项目的地段和价格较满意,特别是看过样板间后,购房意向加强,可见体验式营销深得人心。鸿坤•理想澜湾是鸿坤地产布局京津冀,进军廊坊的个项目,是安次区的纯新盘,预计于10月推出首期房源,均为89平米的洋房。定位与周边项目的高层价格相近,也相当于可用高层的价格买洋房,且居住舒适度更高,项目热度渐升。据介绍,项目排卡已达100多张。

看房团再次出击 助力廊坊楼市抢收金九

而廊坊孔雀城大学里则处于顺销阶段,有高层公寓别墅多种物业类型,体量较大,但项目不愁卖。因其具有品牌及环境优势,且均价仅6200元,让利刚需,所以走量很稳健。

房天下置业顾问、无线活动全程相伴

看房团再次出击 助力廊坊楼市抢收金九

在本次看房团中,房天下置业顾问全程为网友答疑释惑,从上车时的项目咨询,下车时的项目讲解,再到看房后的回访,为网友提供细致、专业的服务,获得网友们的赞誉。同时也获得了项目颁发的荣誉,9月,中建•高街国际代理商世联行廊坊分公司赠予廊坊房天下渠道“销售”称号。此外,看房团当天还推出秒杀、分享等无线活动,并设有纸抽、杂粮豆等奖品,让网友们好礼拿不停,看房旅途更轻松,收获也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