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台高速公路廊坊段日收费额破百万

《廊坊日报》  2015-09-18 16:42

[摘要]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截至2015年8月30日,京台高速公路廊坊段总车流量突破520万辆,总通行费达到9200余万元,日收费额也由通车初期的12万元左右逐步提升到目前的140余万元。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截至2015年8月30日,京台高速公路廊坊段总车流量突破520万辆,总通行费达到9200余万元,日收费额也由通车初期的12万元左右逐步提升到目前的140余万元。

2014年12月26日通车以来,京台高速建管处始终把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增加车流量和收费额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多种措施保证道路的平稳运营。为提高业务素质,先后组织培训7次、培训350余人次,培训内容包括收费业务技能、机电设备维护、团队意识培养和作风纪律养成等。先后制定了《收费管理规定(试行)》、《收费人员工作守则》等24项规章制度,31项收费操作流程,《收费站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收费站安全保畅应急预案》等3项应急预案,有效规范了收费员服务标准。

通过增强稽查效率和频率,对收费管理进行有效监督。截至目前,共对全线收费站开展日常检查37次,处理收费员、监控员违规违纪行为10次,罚款510元,纠正不规范行为21例(处);开展收费台账专项检查3次,严格规范了通行车辆减免和紧急键的使用范围。与省高速交警支队廊坊大队建立协助打击闯杆逃费常态联动工作机制,加大闯岗逃费车辆追缴力度。截至目前,已对9辆逃费车辆完成追缴工作,共追缴通行费4165元,查处黑名单车辆3辆,共追缴通行费1900元,录入黑名单车辆3辆,有效打击了闯杆逃费行为。

为提高京台高速车流量,方便司乘人员出行,建管处派专人前往京津附近发电厂、物流中心等货物集散地,实地勘测,认真测算、优化短路线,在路网指示图中加以标示,及时印制路线示意图11万余份,向过往司机免费发放,并增设道路指示牌20余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