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廊坊市区商品住宅成交1668套 同比涨22.91%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lixin  2015-09-17 15:29

[摘要] 中指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8月廊坊市区(含广阳区和安次区,开发区不计入在内)商品住宅成交1668套,环比降11.79%,同比涨22.91%;成交面积为16.49万平米,环比降11.34%,同比涨21.69%。

商品住宅成交1668套 同比涨22.91%

中指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8月廊坊市区(含广阳区和安次区,开发区不计入在内)商品住宅成交1668套,环比降11.79%,同比涨22.91%;成交面积为16.49万平米,环比降11.34%,同比涨21.69%。

8月廊坊楼市成交量同比大幅上升 成交价持平

8月是楼市传统销售淡季,廊坊市区商品住宅的成交量却超出市场预期,较去年同期涨幅较大。去年8月,京津冀一体化效应逐渐褪去,廊坊楼市理性降温,成交量再次滑落,仅成交1357套。而今年上半年以来,政策层面的利好不断,央行双降公积金二套房首付连降,增强了市场信心,也切实降低了买房成本,购房者入市积极性提升,加之京津冀交通网络的逐渐形成,处在节点的廊坊的发展潜力受高度认可,使得8月的廊坊楼市在只有2个楼盘推新、其他楼盘均是自然销售的情况下,销量相比往年有不错表现,淡季不淡。

成交均价6513元/平 连跌2月

中指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8月廊坊市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6513元/平,环比降0.98%,同比微降0.11%,房价水平基本持平。

8月廊坊楼市成交量同比大幅上升 成交价持平

8月廊坊市区成交均价同比环比均下降,不过下降幅度都比较小。从同比角度看,廊坊房价在市场平稳期水平相当,变化不大。从环比角度看,房价微降与高价盘成交占比下降有关。8月廊坊低价盘的供应增多,并有恒大名都、四季花语等6000至7000价位段的中端项目推盘抢占市场份额,而像康城•瑞河兰乔等高价位的改善项目相对较少。统计数据显示,廊坊市区8000元以下价位段的项目成交量与7月份的基本持平,8000元以上的高端项目成交量有所下降,缺乏高价盘做支撑,因此整体成交均价被拉低。而6月份6000-8000元价位段的中高端项目成交量占比高达70%以上,因此6月的成交均价在较高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