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燕郊楼市热持续发酵 某盘百套房源1小时内被抢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3 09:12

[摘要] 房天下讯 6号线东延、平谷城铁燕郊设站、京秦高速进一步建设、通州副 落地……重重利好无一不冲击着燕郊楼市。燕郊楼市热持续发酵,近期开盘项目均量价齐升,而于9月12日开盘的天佑爱上岛项目,百套房源1小时内被抢光。

房天下讯 6号线东延、平谷城铁燕郊设站、京秦高速进一步建设、通州副 落地……重重利好无一不冲击着燕郊楼市。燕郊楼市热持续发酵,近期开盘项目均量价齐升,而于9月12日开盘的天佑爱上岛项目,百套房源1内被抢光。

据了解,本次天佑爱上岛开盘均价14000元/平米,由于前期排卡客户人数较多,项目方分上下午两个时段选房,上午推出150余套房源。主推51-64平方米1居、80.59-91.1平方米2居、84.12-121.88平方米3居,房天下会员还将享受1万抵3万优惠。

早上10点,天佑爱上岛营销 内人潮涌动,近400余人到场抢房。项目营销 相关负责人说道,由于项目地段、 、物业服务等 明显,前期蓄客较足,开盘现场火爆异常,不足为奇。

三人抢一套 百套房源 时抢光

为成功抢到天佑爱上岛的房子,王女士在项目面市前,便先人一步到售楼处选好了心仪房源,并在开盘当天早早抵达营销 ,“现在燕郊太火了,孩子马上就要 了,天佑爱上岛有 而且交通便利,排了很久的卡,总算真正定下来了。”王女士高兴的对记者说道。

天佑·爱上岛项目东侧是燕灵路,西侧有燕顺路。项目 修建中的直通北京六环的徐尹路,距离过燕郊的 站也 近。“这个项目综合来看, ,老婆已经下了后通牒,让我务必抢到房。”在项目现场,王先生一边紧张地扫视着销控板,一边打电话和家里人沟通到底选哪套。

开盘现场(来源:房天下)

整个开盘现场购房者、工作人员都是一路小跑,快节奏排队、选房、下单、交定金,短短 时已经有近百套房源售出,“万科设计的房子,龙湖设计的园林,戴德梁行提供物业服务,周边有 , ,这盘咨询过的客户给的评价都很高,肯定能售罄。”现场销售及自信地告诉记者。

利好刺激 燕郊热持续发酵

燕郊区域是距离北京近的小镇,交通的便利目前是燕郊房地产商大的倚仗。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加速发展,燕郊6号线东延、平谷城铁燕郊设站、京秦高速进一步建设等利好都将助推燕郊楼市,而京唐城际铁路计划今年内开工,该线路在燕郊设站。届时燕郊到达北京东站几即可实现,燕郊通往北京的交通方式将大大丰富。此外央行再次降息公积金新政把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至两成,也为楼市成交再次注入动力。

多重利好推动,燕郊楼盘涨势明显,多个开盘项目加推均价已超过14000元/平,每平米上调5000元。“除了新房,二手房均价也到每平米一万二三的价格了。”燕郊多家房产中介工作人员也表示,现在燕郊的二手房和新房一样,也处于上升的趋势,只不过 的幅度有所区别。

有分析人士称,今年以来燕郊受北京“东风”影响,房价不断上调,而随着通州限购燕郊楼市热度猛增,如果燕郊当地依然执行宽松的购房政策,燕郊房价可能会再度推高,所以不排除燕郊当地 出台限购的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