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8日起,河北6条高速实施限行!

河北广播网  2015-08-27 14:27

[摘要] 为做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切实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根据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河北省空气质量保障方案》,河北省公安厅制定了《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全省机动车限行方案》。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

河北省高速交警限行措施

为做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切实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根据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河北省空气质量保障方案》,河北省公安厅制定了《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全省机动车限行方案》。高速部分限行告知如下:

限行时间:2015年8月28日0时起至9月4日24时

限行要求:对通过京藏(G6)、京新(G7)、京昆(G5)、京港澳(G4)、大广(G45含京承)、京哈(G1)高速公路过境北京的低于国Ⅲ标准的车辆,分别在宣大转京藏、张涿转京新、廊涿转京昆、廊涿转京港澳、廊涿转大广、长深转京哈等高速公路互通立交以及京承高速红石砬立交处按照提示选择绕行。

注意!高速交警将在各分流点实施劝返和分流不符合要求的进京或过境车辆,望广大司机朋友予以 !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

河北全省机动车将限行

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了解到,8月28日至9月4日,河北省排污标准低于国Ⅲ标准的车辆的进京车辆,将被劝返。

启动次序:按照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的安排部署,根据大气污染排放物监测、预警和对北京市空气质量影响程度评估情况,重点控制区域、一般控制区域,分别在 时段、第二时段启动城区机动车限行措施。(2015年8月28日0时至9月4日24时,共8天。8月28日0时至31日24时为 时段,9月1日0时至4日24时为第二时段)

限行期间,河北省交警将执行下列措施:

1、限行城区机动车。根据空气污染预警情况,在 时段采取单双号、尾号轮换、限制货车进市等措施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达到减排指标要求;在第二时段,按照当地 的统一安排部署,原则上采取与北京相同的城区机动车限行措施,确保关键时段空气质量。

2、远端分流超标车。从 时段开始,利用环京路网,对进省过境北京的低于国Ⅲ标准的车辆实施远端分流绕行。通过7条高速公路进京的,在相关互通立交桥或下口处设置分流点,组织车辆绕行张涿、廊涿、荣乌、京台、长深高速公路及112国道。通过10条国省道进京的,在与112国道交汇处设置分流点,组织车辆绕行112国道。

3、停驶高排放和扬尘车辆。依据启动次序和当地统一安排, 建设、交通等部门,加强源头 和路面检查,停驶运输土方、渣土等扬尘车辆、危化品运输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拖拉机;停驶未配装密闭运输装置的运输散体物料车辆或者密闭装置破损未修复的车辆。

4、劝返不达标车辆。自8月28日0时起,依托环京高速公路、国省道执法站,并通过在分流点以内增设执勤点,联合环保部门,加强路面巡逻管控、视频巡逻巡查,及时发现劝返本地及通过分流点进入进京路线的排放低于国Ⅲ标准的车辆,严格检查违规通行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和停驶车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