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廊坊二手车交易市场将搬到这 新市场相当于6个老市场

廊坊都市报   2015-08-27 08:20

[摘要] 8月26日,廊坊都市报记者从市瑞丰机动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获悉,9月5日,位于和平路东货场 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将关闭,位于安次区大王务三村的新市场将同时开业。目前,新址建设及配套设施已经完工,各店面正在装修。

廊坊二手车交易市场将搬到这 新市场相当于6个老市场

(二手车交易市场新址)

廊坊二手车交易市场将搬到这 新市场相当于6个老市场

(新市场相当于6个老市场)

8月26日,廊坊都市报记者从市瑞丰机动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获悉,9月5日,位于和平路东货场 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将关闭,位于安次区大王务三村的新市场将同时开业。目前,新址建设及配套设施已经完工,各店面正在装修

“原二手车交易市场占地仅有30亩,随着近几年汽车行业发展,廊坊二手车交易市场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已经不能容纳更多车辆停放。”市瑞丰机动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处理这个问题,2014年市瑞丰机动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投入资金5000万元开始筹建新市场。

工作人员介绍,新的二手交易市场占地面积180亩,相当于6个老市场。入驻商户可达到300多家,车位达到3000多个,是集二手车评估、收购、销售、寄售、置换、拍卖、过户、上牌、保险等服务于一身的大型二手车交易市场,交易范围覆盖京津冀、福建、广东等地。

据了解,新二手车交易市场 瑞丰交管服务站,市场业务范围调整成 便民服务,取消了市场内商户和购车用户在车辆买卖过程中繁琐的手续,简化了车辆买卖流程,并可就地办理。

同时,新二手车交易市场内将拥有1000平方米的精品二手车展厅两座,为 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惠和选择。增加以O2O为辅导的创新模式为消费者打造二手车行业诚信、透明的交易平台,电子商务线上信息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真实、全面的二手车产品信息服务;线下市场内商户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二手车认证、交易及质保服务。

“作为二手车交易服务提供商,不仅服务于二手车消费者,也服务于卖车的车主,公司将为车主提供一种全新的保值卖车模式,通过专业的车辆质检认证报告,车主可对自己的寄售车辆充分估值,定价寄售。”工作人员说,依托市场电子商务平台全透明消费保障服务,使车主卖的更轻松、更保值;消费者买的更放心、更实惠。让寄售车辆的车况有据可依。让二手车交易更加透明、公开、公平价格,公司还将陆续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二手车认证、交易及质保、交易担保等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