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读环京宜居生活圈 感受廊坊新机遇

网易房产  2015-08-21 08:19

[摘要] 北京的发展离不开周边区域的成长,在北京确定发展方向之后,疏解非首都功能成为未来工作重点。同时,这也为以廊坊为首的北京周边城市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其中交通 的不断凸出,让环京1小时生活圈成为可能。着眼当下,带您感受廊坊新机遇下的宜居性生活圈。

北京的发展离不开周边区域的成长,在北京确定发展方向之后,疏解非首都功能成为未来工作重点。同时,这也为以廊坊为首的北京周边城市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其中交通 的不断凸出,让环京1生活圈成为可能。着眼当下,带您感受廊坊新机遇下的宜居性生活圈。

解读环京宜居生活圈 感受廊坊新机遇

一座城 才算成

北京发展的侵略性过强,一方面威胁着周边区域的发展,另一方面也为周边区域的发展储备了大量的成长空间。以廊坊为例,如果用一个词定义廊坊, 不是繁华,而是宜居。所谓宜居,是指在城市发展之上,更注重舒适生活而进行的系列规划和举措。例如廊坊北部新区,在与北京实行交通的基础上,将调整产业结构,改善生态环境,增强人口粘性,建设基础设施等设定为 的工作重点,这其实就是 在着力打造北部新区,使廊坊真正成为一座宜居的城,这样才算是“成”。这里的成是成功,是大成,是所成,更是对于宜居生活的一种践行。 

解读环京宜居生活圈 感受廊坊新机遇

宜居性 全面行

说道宜居性,就要考虑到服务的本质——人。也就是说环北京生活圈的宜居性体现,就是人生活的各个方面的优越性的体现。那么包括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各方面。从交通来说,廊坊的轨道交通包括廊坊号高铁、北京 延长线、机场快轨,路上交通规划三横五纵的快速交通网。新机场的建设,又让廊坊北部新区重新多了一个发展标签——临空港经济区。

居住方面,因为北部新区的区位 和 工作重点原因,以及18个公园的规划设定,让此区域的商品住宅项目不断增多,并逐渐形成价值洼地。相信未来,随着宜居性的全面推进,廊坊北部新区的价值会得到人民的认可!

再次是医疗、 、艺术机构等综合设施的建设。廊坊北部新区仍旧是个例子, 以点带面,规划艺术大道,进而带动北部新区的综合民众娱乐文化发展。这是一种尝试,也是全面建设宜居性城市的有力支持!

解读环京宜居生活圈 感受廊坊新机遇

新机遇 新发展

廊坊作为环北京1生活圈的重点城市,同时也是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城市。在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协同发展大局中,起到纽带和产业对接作用的廊坊,正在迎来历史新的发展机遇。京津乐道的廊坊抓住北京新机场建设,北京非首都功能的转移,会议会展和休闲产业发展增多,国家扶持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大型路网等交通对接机遇等。廊坊正在用自身的能量结合历史的机遇,再次造就不一样的发展空间和格局。

宜居城市的体验是着眼于人,着眼于未来发展,着眼于当下机遇的一种城市生活模式。包含人生活涉及的多个方面,一座廊坊北部新区正在以城市级的配套让您享受无可附加的环京1宜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