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唐城际年内开建 路经香河大厂燕郊后进通州

京津冀一体化  2015-08-20 08:13

[摘要] 京唐城际铁路西起北京市,东到河北省唐山市,长约160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建成后北京到唐山的运行时间仅为30分钟,将实现京津冀“ 时交通圈”的目标。

据媒体公开报道,8月17日下午,唐山市召开京唐城际铁路唐山段前期工作推进会议,京津冀城际铁路 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子簃率领的 组参加了此次会议。

京唐城际铁路西起北京市,东到河北省唐山市,长约160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建成后北京到唐山的运行时间仅为30,将实现京津冀“时交通圈”的目标。

据壹书生了解,京唐城际之所以一直延迟,主要缘于线路设计问题。具体来说,北京提出的北京方案是京唐城际得经过北三县的大厂、三河,后进入北京,意在将北三县与北京加大连接力度。而天津提出的天津方案则认为,京唐城际应从北三县的香河,直接进入北京,而不用北上大厂与三河,这样的线路设计,会缩短北京与天津滨海新区间的时间,利于天津与北京间的往来。

换句话说,在廊坊段线路设计的此分歧,成了京唐城际还未开工的背后主要原因所在。目前该分歧已达成共识,终采用北京提出的方案,即全线共设置北京通州、燕郊、大厂、香河、宝坻南、鸦鸿桥、唐山车站7座,预留车站1座。

京唐城际线路的确定以及后续的开建,将对沿线居民带来一定的利好,尤其对香河、大厂、燕郊等沿线地区的房价提供一定的支撑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