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通州限购后3小时 7盘连夜开盘均价破“4”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5 09:32

[摘要] 8月14日晚间,北京建委官网发布《关于加强通州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在执行北京整体限购的基础上,针对通州区域出台升级版的“强限购政策”。

房天下讯 8月14日晚间,北京建委官网发布《关于加强通州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在执行北京整体限购的基础上,针对通州区域出台升级版的“强限购政策”。

通知规定,对已经拥有一套住房、户籍属于通州并且落户至少3年以上的可以购买一套住房,非京户籍购买则需要拥有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保或个人所得税纪录。

对于已经拥有一套住房、无法提供在通州区落户满3年及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证明的本京户籍居民家庭和无法提供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的非京籍居民家庭将暂停向其出售通州区商品住房

有业内人士直言:这是通州区政府为了短期内遏制通州房价上涨过快,抑制投机性炒房行为的过激举措。

另据房天下获悉,通州区升级版的“强限购政策”让不少购房者和开发商措手不及,但不少开发商决定连夜开盘,购房者连夜蜂拥通州抢房。

房天下记者连夜走访合生滨江帝景、K2玉兰湾、首开缇香郡、京贸国际公馆、旭辉御锦等多个深夜开盘楼盘后,发现不少购房者对于深夜抢房表示无奈,从接到开盘通知到准备各种购房材料,忙乱的一天只为“在通州安个家”。不过,连夜开盘的购房现场,此起彼伏的销控公告,仍使得购房现场略显焦躁。

截至凌晨1点钟,房天下记者前线发回报道:

合生滨江帝景:从晚上21点开始,共计68组购房者前往售楼处选房咨询,截至目前共计成交6套房源,其中,房天下新房委托服务成交占比50%。滨江帝景今晚开盘均价达4.1万/平米,标志通州限购新政后的3,房价率先突破4万单价大关。

k2玉兰湾:从晚上21点开始,总到访87组,成交8套房源,其中,房天下新房委托服务成交占比25%。房天下采访了通过房天下新房委托服务成交大三居的林先生,林先生曾多次到通州看房并以选定房源,听闻通州新购新政后时间来到售楼处果断成交。

京贸国际公馆和京贸国际城:两个项目下午5点通知购房者连夜签约,截至目前签约20余套。

旭辉通州项目:获悉新数据,旭辉丽舍实现认购31套,成交金额3700万;旭辉御锦别墅签约11套,成交金额6600万,但售楼处现场看到仍有不少购房者与置业顾问一对一咨询。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测显示,7月通州成交1564套房源,金额达32.96亿元,这一成交量较上月成交套数的885套增涨了43%!对于 “通州限购”新政后的区域楼市和购房者,房天下房天下将持续关注。

链接

关于加强通州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通州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市政府批准,自本通知发布次日起,通州区商品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下同)销售在执行《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京政办发〔2011〕8号)、《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本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京政办发〔2013〕17号)的基础上,同时执行以下规定:

一、符合现行政策有关规定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家庭,限购1套通州区商品住房

(一)没拥有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二)已拥有1套住房、户籍属于通州区且落户3年(含)以上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三)已拥有1套住房、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四)在本市没拥有住房且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二、以下家庭,暂停向其出售通州区商品住房

(一)已拥有1套住房、无法提供在通州区落户满3年及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证明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二)无法提供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三、商品住房销售管理其他规定不变。

特此通知。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2015年8月14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