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外迁永清服装企业 投产

《廊坊日报》  2015-08-03 00:30

[摘要] 永清台湾新城盈珂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各条生产线的工人紧张有序地工作着。这是盈珂服饰投入生产的第二天。盈珂服饰成为北京服装产业外移进程中, 在永清正式投产的企业。

7月6日,永清台湾新城盈珂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各条生产线的工人紧张有序地工作着。这是盈珂服饰投入生产的第二天。盈珂服饰成为北京服装产业外移进程中, 在永清正式投产的企业。

记者从永清台湾工业新城了解到,新城2009年引进由北京浙江商会为主导的在京浙商服装企业群体,建设“浙商服装城”,2010年9月破土动工,后更名“永清国际服装城”。

永清国际服装城占地总面积3万亩,预计总 800亿元,以服装产业为龙头,带动电子商务、物流、金融、旅游及服务业全面发展,有望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先行示范区。自2010年9月起,已签约服装企业超过670家,超过120家服装企业注册。同时,已有30万平方米的服装厂房竣工,另外还有十余家服装企业年内即将开工。2012年,盈珂服饰在永清国际服装城内开工建设,占地22亩,生产车间6500平方米。

记者在盈珂服饰生产车间看到,生产线全面升级,约180台专业缝纫机器快速运转,三个生产组、约120名工人熟练操作,分工协作,环环相扣。在隔壁的后整理车间内,新上线的吊挂流水线呈环形分布,一排排成衣经熨烫、钉扣、总检等程序,整齐地通过流水线,正准备入库。

“在永清新建的厂房,宽敞明亮,工作环境可比以前好多了。”展倩倩一个月前刚刚跳槽来到盈珂服饰,她的爱人李路宽是公司的老员工。“在这儿工作,我们食宿免费。单身员工住高标准的四人间宿舍,有单独卫生间、网线;夫妻还有家庭标间,将来也能把孩子从老家接过来。”

与李路宽相似,王军也是老员工了,五年前从老家张家口过来工作,现在是生产车间的小组长。“公司迁到永清后,这里环境更好,待遇也不错。我介绍了不少老乡来工作,大家收入高了,也有家的归属感。我们身边,有的人还在新城买了房。大家都喜欢上了这里。”

公司董事长陈炳柳介绍,盈珂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时装企业, 永清后,生产规模扩大,预计年产女装将达20万件。

近日,27条城际铁路线路联通京津冀、总规模达3796公里的消息传出。在盈珂工作十余年的厂长符春秀,家在北京。听说这里将建成京霸城际铁路,她颇为高兴:“一旦建成,就不用自己开车来回了,乘坐城际铁路列车将成为不少京冀间上班族的新选择。京津冀一体化,正一天天成为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