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河开发区保持快速发展

《廊坊日报》  2015-07-20 01:30

[摘要] 今年上半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龙河经济开发区逆势上扬,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良好的势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大部分指标增幅明显,保持平稳快速增长。园区固定资产 累计完成19.49亿元,同比增长23.04%,占全年任务的50.05%;

今年上半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龙河经济开发区逆势上扬,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良好的势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大部分指标增幅明显,保持平稳快速增长。园区固定资产 累计完成19.49亿元,同比增长23.04%,占全年任务的50.05%;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累计完成56.74亿元,同比增长10.73%,占全年任务的50.21%;实现区级纳税8.19亿元,同比增长75%,超过去年完成的区级纳税总和。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今年以来,龙河经济开发区努力整合各种创新资源,精心搭建良好的产业服务和创新创业平台,全力推进园区转型升级。京津冀(廊坊)协同创新创业基地今年被认定为“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廊坊市众创空间”,在省内外树立了 化、创新型品牌形象,已初步形成创投港、创培院、创客咖啡等一批众创空间,入孵项目22个,创新孵化面积14万平方米,不断吸纳北京科教成果就近转化,打造廊坊创新发展高地。 

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服务富有成效,成为龙河经济开发区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园区先后与北京大学、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引进了北京大学科技成果展示交易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器人研究所等创新平台项目,巽时恒汽车制动盘、二氧化碳空气源热泵、航天火箭发动机零部件、蓝博印刷等科技项目。中汽零、雅辰节能等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东易日盛、鼎威电子、科冠等生产项目试投产,形成项目签约、开工、竣工、投产连环推进的良好态势。园区大力帮扶企业发展壮大,助推企业技改融资,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科技型企业,为企业成长提供政策支持,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44家,占安次区总数的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