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廊坊67次开盘 19023套房源入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4 10:54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 统计,2015年上半年廊坊(含区县)总计55个项目67次开盘加推,入市房源总数19023套。开盘项目中市区楼盘32个,下县项目23个;从入市房源上来看,上半年廊坊市区的开盘量为8951套,广阳区为5370套房源,安次区为3581套房源。

据房天下数据 统计,2015年上半年廊坊(含区县)总计55个项目67次开盘加推,入市房源总数19023套。开盘项目中市区楼盘32个,下县项目23个;从入市房源上来看,上半年廊坊市区的开盘量为8951套,广阳区为5370套房源,安次区为3581套房源。从开盘数据上来看,2015年上半年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推盘高峰,整体推盘走势平稳,廊坊广阳区、安次区、三河、固安及大厂成为上半年房地产市场上的开盘大户。

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5年上半年廊坊市区及下县总计55盘19023套房源入市。其中广阳区和安次区两个区域,上半年市区开盘8951套房源,占比47%,其次是固安和大厂两县,开盘量分别为3246套和2906套。

开盘

从各月开盘楼盘数量走势上来看,春节之后市场逐渐回暖,三月开始各月楼盘开盘数量呈现缓慢递增的态势。上半年出现两个小高峰,分别是春节前一月份15项目5033套房源入市,入市房源量占上半年总数26.4%;“红五月”17项目4124套房源入市,房源量占上半年总数21.6%。春节前的开盘小高峰,所开房源基本集中在廊坊下县区域,开盘大户三河上上城理想新城一月份开盘1000套、固安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一月份开盘1482套、城市之光一月份开盘580套,这三个项目入市房源总量占比超过六成。“红五月”的开盘小高峰,所开房源以市区为主,广阳安次6项目推出1572套房源,占全月的38%。2015年上半年整体推盘走势平稳。

5月迎推新小高潮 广阳占主导

2015年1-6月,廊坊市区32项目42次开盘。入市房源8951套,占上半年整体开盘量的47%,同比2014年上半年下降3%。广阳区17项目22次开盘,入市房源5370套,占市区上半年推盘总量的60%,推盘高峰在一月、三月和五月,其中五月6项目1572套房源入市;安次区15项目20次开盘,入市房源3581套,推盘高峰在二月和四月,虽然二月只有两项目开盘,但是单月入市房源量1049套,恒大翡翠华庭为开盘大户,二月一次性推出859套房源。2015年上半年,广阳区与安次区开盘次数上相对持平,从市区推盘量上来看,上半年广阳区占据主导地位。

开盘

上半年纯新盘仅占18.7% 住宅占主导

从上半年的开盘数据来看,廊坊市区依旧是以老盘加推为主。市区32个项目开盘,其中26个项目为老盘加推,占比81%。1-6月广阳安次两个区域共计6个纯新盘面市,占比18.7%。六个纯新盘分别为:广阳区观锦城、新 花园;安次区:海德公园•都铎宫、世纪阳光大厦 、恒大翡翠华庭、华昱骏景。六大纯新盘上半年推新房源1989套,占上半年开盘总数的22%,推盘时间主要集中在2月和5月,面市房源涵盖普通住宅、洋房、公寓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以住宅产品为主。

开盘

数据统计,从各月开盘房源类型来看,住宅稳居主导地位。廊坊市区上半年所开全部房源:住宅7805套占比87%,商业520套占比5.8%,洋房别墅401套占比4.5%,公寓225套占比2.5%。经过上半年十场看房团对房天下友的调研显示:刚需依旧是购房的主力,刚需产品是廊坊各家开发商的发力点。随着经济的发展,收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高品质改善需求与日俱增, 别墅洋房产品虽然为小众产品,新开房源不多,但是很受关注。

广阳安次齐头并进 北三县及固安发展迅猛

房天下数据 统计,2015年上半年48项目开盘加推,廊坊市区32个,霸州、香河、三河、固安、永清、大厂等区域23个,占比四成。从各区域开盘占比来看,虽然广阳安次依据占有主导地位,但是从区域推盘量上来看, 三河、香河、大厂和固安上半年正在迅猛增长,大有赶超市区的劲头。

开盘

廊坊发展逐渐向南是未来的趋势,安次区一直以来是价值洼地,具备发展 ,多家品牌开发商入驻安次,为该区域注入活力。近两年安次发展速度迅猛,从购房者置业区域选择上来看已经与广阳区持平,广阳区作为配套完善的区域,购房者对于该区域的关注度居高不下。

另外,受京津冀一体化的影响,廊坊“北三县”的三河、香河、大厂发展迅速,备受购房者关注,三河大厂的房价更是领先于廊坊市区。对于北京的买房人来说,这“京东三县”已经是京城楼市的一部分。中共北京市委第十一届七次会议上,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说,将聚焦通州,加快北京市 副 的规划建设,在2017年取得明显成效;2020年人口控制在2300万以内, 城区力争疏解15%人口等等。而发展通州,利好的是廊坊北三县。受京津冀一体化的影响,目前廊坊的房价已经领先于市区。根据燕郊、香河等地开发商介绍,来自北京的买房人是区域楼市需求的 主力军,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利好利好政策下,每次开盘都供不应请,从房地产视角,“与其说是廊坊燕郊,不如说是北京燕郊”。廊坊北三县上半年的推盘量占比32%,区域迅速崛起。

固安房价在涨涨跌跌中越来越高, 北京要建新机场的消息,直接带动了周边楼市的火热。距新机场方圆20公里范围内,北至西红门,南至固安,近两年房价都上涨了不少。固安凭借首都新机场核心以及 4号线的即将开通,现已成为整个环京区域的价值洼地。这一片热土已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固安上半年的推盘量占比17%,已经仅次于安次区位居第三位。

上半年廊坊市区各项目推盘量5

2015上半年廊坊市区32项目8951套房源入市,推盘量同比2014年上半年下降3%。上半年市区开盘量前五名的楼盘分别是:廊坊孔雀城、恒大翡翠华庭、香邑廊桥、凯旋大道、和四季花语。其中5榜单中,广阳区有三个、安次区两个。廊坊孔雀城为上半年市区开盘大户,三月份一次性推出房源1263套。

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