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物以稀为贵 通州惊现房票销售模式

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5-07-13 17:31

[摘要] 房票?粮票?布票?这样的名词对于五六十年代的人并不陌生,物资匮乏,市场上供应小于需求才造成货币以外的“票”的存在。现在粮票、布票已退出了历史舞台,但是现实生活中,一票难求的现象却在神奇的供需曲线上跳动。

房票?粮票?布票?这样的名词对于五六十年代的人并不陌生,物资匮乏,市场上供应小于需求才造成货币以外的“票”的存在。现在粮票、布票已退出了历史舞台,但是现实生活中,一票难求的现象却在神奇的供需曲线上跳动。

20多年前,物资极度匮乏,很多商品无法做到敞开供应,我国处于凭票购物的年代。没有票,买不到粮食与衣服,在当时的人们眼中,粮票与布票像生命一般珍贵。粮票、布票等,见证了当时商品短缺的窘境,限量供应。

如同粮票、布票的产生缘由一样,目前北京住房用地稀缺,通州作为北京 ,库存量更是少之又少,但成交量却在逐步攀升。在如此的大背景下,面对供不应求的现象,合生创展打破传统的营销模式,首次创新推出“房票”销售模式。

楼市火热,通州看涨,购房者积极入市,供不应求

近段时间,通州区域不断上演“好声音”。从积分 试点通州,到副 配套不断完善、以及北京 东迁。如此明显的区域 ,吸引不少购房者的目光,加之近期央行三次降息的利好政策,使得购房者纷纷出手通州。

据统计,2015年上半年通州楼市十分火热,在供给锐减的前提下,成交却迎来上涨。截至6月,通州区共成交2878套商品住宅,成交均价22226元/㎡,同比涨幅为2.3%,居北京首位。

大量买房客户涌入,但住宅的供应量有限,就产生了供不应求的现象,即使有购买需求也无法买到房子,很多人为此甚是苦恼。

通州置业 期,强强联手,合生首创房票销售模式

在楼市利好聚焦通州的大环境下,市场购买热情再次高涨,但不少楼盘选择了 抬价,作为责任开发商的合生创展集团,非但没有这样做,更是与58安居客携手低价推出通州稀缺楼王现房,本次合生创展大胆采用“房票”的销售模式,这一举动,开创了购房新纪元,将对房地产行业产生极大的触动与影响。

合生摩尔公馆联合58安居客,推出79万买85平活动,以高性价比入市,仅仅399席,399个房票,房票就是注册安居客会员后,才可取得购房资格,仅上线一周就220多组报名抢票,数据还在上升中……

稀缺的房源,在供不应求的大环境下,此次合生摩尔公馆推出的399张房票,显得弥足珍贵。

79万买85㎡,通州现房,稀缺楼王,弥足珍贵

物以稀为贵,合生摩尔公馆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产品十分稀缺,是亦庄区域内标杆品质社区,旨在为业主营造“花园中的家”。

摩尔公馆位于公共交通网络中的主干线上,步行10即可满足衣食住行全品生活,百尚生活广场、物美、京客隆、屈臣氏、麦当劳、肯德基、青年餐厅、高尔夫球场、 粤菜龙庭酒家、永辉精品超市环伺, 。

此次,合生摩尔公馆打出"79万买85㎡通州现房"的劲爆优惠,以全新的区域TOD综合体,1.3万㎡龙庭会所、3万㎡全明星主题高尔夫球场、臻品楼王、全配套、自由购等稀缺特性,回馈购房者。

房源稀缺,超低房价稀缺,因稀缺而弥足珍贵,合生创展集团大力推出399套房源,399个房票,房票分在减少,在房源供不应求的通州利好大情形下,势必一票难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