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万旧35千伏线路改造 停电提示

廊坊供电公司  2015-07-09 17:29

[摘要] 万旧35千伏线路担负着保障九州、白家务乡镇和廊坊水厂等区域和客户的供电任务。目前,随着气温的增高,该线路负荷增长迅速,在部分企业限电的情况下已满负荷运行。

万旧35千伏线路担负着保障九州、白家务乡镇和廊坊水厂等区域和客户的供电任务。目前,随着气温的增高,该线路负荷增长迅速,在部分企业限电的情况下已满负荷运行。

为了满足九州、白家务乡镇的用电需求,提高廊坊水厂供电的可靠性,廊坊供电公司计划对万旧35千伏线路进行改造。此项改造工程工作量大,施工时间长,为了大限度降低对该区域居民和水厂停电的影响,廊坊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多次进行方案论证和现场实地踏勘,并经向市、区两级政府汇报同意,计划分3次停电施工,完成该线路及相关变电设备改造任务。

次停电施工时间为:2015年7月10日2:30—21:30。第二次停电施工时间为:2015年7月20日2:30—21:30。第三次停电施工时间为:2015年7月30日2:30—21:30。

为此,廊坊供电公司已通过廊坊政府信息网、廊坊电视台“”、廊坊电视台滚动字幕、廊坊电台“畅行951公众微信平台”等媒体和渠道告之广大客户。

在此,郑重提示九州、白家务乡镇的广大居民和廊坊水厂及其用户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确保生产生活井然有序。也真诚感谢社会各界对电网改造工程给予的理解和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