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房价:廊坊20项目房价变动 环京盘集体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lixin  2015-07-07 13:20

[摘要] 2015年7月第1周,廊坊(含下县)共20项目价格变动,涉及市区、香河、三河、固安等区域。其中19项目价格上浮,涨幅在2.27%至28.79%之间;3项目价格下跌,跌幅在1.72%至5.88%之间。

2015年7月第1周,廊坊(含下县)共20项目价格变动,涉及市区、香河、三河、固安等区域。其中18项目价格上浮,涨幅在2.27%至28.79%之间;2项目价格下跌,跌幅在1.72%至5.88%之间。

一周房价:廊坊20项目房价变动 环京盘集体

市区3项目房价变动,2涨1跌。其中安次区2项目均上调房价,康城•瑞河兰乔主打品质 洋房,受到市场的欢迎,项目一直较为热销,现所剩房源较少,每平米上涨500元。房价下调项目为广阳区的世侨•唐墅,或因所处地段较偏,现推的别墅产品去化速度较慢,下调价格促销。

此外,受京津冀政策、平谷线通燕郊、京霸铁路将开工等利好发酵的影响,下县环京楼盘房价持续升温,16项目再次集体 ,全线飘红。三河8项目房价每平米低涨500元,高达2100元,其中上上城理想新城项目更是在短短半月时间内实现房价三连跳,涨幅达1900元。

相对三河楼盘的 ,大厂房价上涨速度较温和,大多涨幅在200元到300元之间。但有2项目例外,房价表现 惹眼,分别为潮白河孔雀英国宫、潮白家园项目,均属华夏旗下楼盘,前者每平米涨1350元/平,后者涨1900元/平,均价破8000元大关。京霸铁路在大厂设站引爆了市场对大厂楼市的期待,品质楼盘更具 和保值价值,以致项目提价仍热销。目前这两项目在推房源已全部售罄,后期推盘时间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