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邢台市一房地产经理砸21辆私家车 因纠纷引发

燕赵都市报  2015-06-14 08:33

[摘要] 因拆迁以及占用空地等问题与小区业主起纠纷,5月28日凌晨,河北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左某纠集人员,手持钢管打砸停放在邢台市凤凰城小区西门的21辆业主私家车。昨日,记者从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分局获悉,犯罪嫌疑人左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其他犯罪嫌疑人的追捕工作正在进行中。

因拆迁以及占用空地等问题与小区业主起纠纷,5月28日凌晨,河北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左某纠集人员,手持钢管打砸停放在邢台市凤凰城小区西门的21辆业主私家车。昨日,记者从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分局获悉,犯罪嫌疑人左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其他犯罪嫌疑人的追捕工作正在进行中。

5月28日凌晨1时许,邢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连续接到群众报案:在煤建路凤凰城西区有多辆汽车被砸。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初步调查,该小区门口及小区内有21辆汽车玻璃被砸,没有丢失财物。

民警通过走访摸排获悉,河北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拆迁问题与该小区居民有纠纷,并多次发生矛盾,该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为左某。同时,经查看监控录像,发现案发时间段在小区门口有五个戴口罩、手拿钢管的人坐一辆出租车离开。经循线摸排,专案民警终确定左某为本案重大嫌疑人,遂将其上网追逃。

随后,专案组民警一边对左某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布控抓捕,一边多次到左某家中对其家人、亲属做思想工作。6月5日晚,犯罪嫌疑人左某迫于压力到桥东刑警队投案自首。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左某供述了其在河北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担任项目经理,该公司近年来因对凤凰城西区内的原木材公司进行开发占用空地等问题一直与小区业主有纠纷,而其主要负责与小区业主沟通协调。近期因与小区业主矛盾加剧,遂在5月27日晚纠集几人持钢管到该小区将停放在小区内的20余辆汽车砸坏。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 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