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廊坊安次全力以赴抓项目 奋力赶超促发展

中国日报网  2015-06-11 01:00

[摘要] 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提升产业,在融合发展中抢抓项目,一路走来,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奋力开拓出了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项目发展之路,项目建设硕果累累,有效拉动了经济增长。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廊坊6月9日电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提升产业,在融合发展中抢抓项目,一路走来,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奋力开拓出了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项目发展之路,项目建设硕果累累,有效拉动了经济增长。

安次区坚持做大增量与做强存量相结合,以项目促调整、促转型,努力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中建、中航等8家“中字头”大型央企和富智康、泉恩管材等知名外企、实力民企先后落户建设,为经济持续发展积累了后劲。同时,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4月份,康得新材料、台资隐形眼镜、德科斯米尔等2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43亿元;5·18经洽会期间,在省、市、区会上,又签约引进海藻胶囊、慨尔康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制造等亿元以上高端项目,总投资达到177亿元。

开放,带来资金、项目、技术;开放,带来规则、理念、福祉,龙河儿女深谙此道。他们进一步树立国际视野,推进对外开放。按照产业招商思路,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面向世界和国内高端企业,主动“走出去”开展定向招商、精准招商,围绕富智康、康得新材料、泉恩管材、中建建机等龙头项目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加快培育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3个百亿级产业群。加强与国际商贸组织的交流合作,以中德产业园为突破口,选准题材、突出特色,在园区规划建设1至2家“国别园”,大力引进国际高端产业项目和尖端技术。完善招商机制、落实激励政策,突出园区运营商主体作用,打造专业招商团队,提高专业化招商水平。通过开放合作,主动有序承接国内外发达地区产业转移,下大力引进一批旗舰型企业和重大项目,在协同发展中提升自身产业层次和区域竞争力。

“审度时宜,虑定而动,天下无不可为之事。”安次区充分认识经济新常态的特点和规律,采取积极有效的政策措施,坚持创新驱动,服务好企业和项目,努力做到换档不失速,实现新发展。计划全年实施建设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80个,实施工业技改列统项目40个、完成技改投资23亿元,新增规上企业11家。同时,着力于提升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产业承载平台,投资14.5亿元,在“四大园区”实施45项基础设施工程,进一步增强园区承载力,为项目建设迸发新活力提供保障。(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