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贷款计算方式 以及办理贷款流程

房天下   2015-06-06 08:23

[摘要] 房贷利率不仅是随着央行的调整而调整,我们通常执行的贷款利率是银行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情况,在央行同期发布的贷款基准利率上进行一定范围浮动的。所以这个房贷月供我们也得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计算。下面,就来看看买房贷款计算的方法和贷款流程吧!

房贷利率不仅是随着央行的调整而调整,我们通常执行的贷款利率是银行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情况,在央行同期发布的贷款基准利率上进行一定范围浮动的。所以这个房贷月供我们也得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计算。下面,就来看看买房贷款计算的方法和贷款流程吧!

怎样计算购房贷款

科学的选择贷款额度、贷款方式首付比例以及还款方式可以帮助购房者花少的钱办正确的事。购房者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能够降低成本,让资金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此,每个购房者都需要根据自己的不同经济状况精打细算,合理安排。

1房屋总价不能超过实际偿还能力

贷款买房虽说可以花明天的钱办今天的事,但透支金额必须控制在有效偿付能力之内。普通购房者的购房总价应该不要超过家庭年 收入的6倍,每月还款不要超过月收入的60%。对于投资性的购房者,要充分考虑资金成本,因为银行的贷款利率不是一成不变的。

2 首付款并不是越少越好

购房者首付款不得低于总房价的20%,申请贷款的额度越大,首付款的额度就越小。选择小的首付款,就可以将其他资金用于别的投资。所以如 果购房者有多余存款又有其他较好的投资途径就可以选择少的首付,因为其他投资的回报可能会大于贷款利息。如果没有较好的投资途径,在有多余存款的情况下 还是选择多付一些首付款,因为贷款利息比存款利息高得多。

3 还款期限要适当

借款期越少,每个月的还款额就越少。要根据自己的未来收支情况和自己的人生阶段来选择还款的期限。同样的贷款金额,选择十年的还款期每月要比选择二十年多,但是需要还款的总额比二十年期的要少。购房贷款一般在15至20年为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