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18”经洽会举行现代农业产业对接

廊坊日报  2015-05-20 14:45

[摘要] 5月19日,“5·18”经洽会举行现代农业产业对接会。会议现场集中签约项目9个,签约额343.45亿元。

5月19日,“5·18”经洽会举行现代农业产业对接会。会议现场集中签约项目9个,签约额343.45亿元。

省委副书记赵勇,副省长沈小平,省委副秘书长赵士锋,省政府巡视员曹振国,省农业厅厅长魏百刚,省林业厅副厅长雷永怀,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办副主任张保强,省农业厅巡视员张钰、副厅长李永山,副市长王俊臣,罗马尼亚农业部国务秘书LoanUtiu,保加利亚佩尔科特市政府市长InvanIvannov参加会议。会议由魏百刚主持。

赵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参加洽谈会的嘉宾和企业家表示欢迎。他说,河北的现代农业发展独具魅力,具有多种农业功能、巨大的市场需求、回报周期短、社会资本大量涌入等鲜明特点。河北将现代农业发展作为一个重要战略举措和绿色崛起的重要抓手,将通过支持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大力发展环首都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带、大力实施第六产业、“互联网+”农业的战略,积极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此次洽谈会为招商单位和投资客商搭建了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桥梁,希望广大企业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难得机遇,共同推动河北现代农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本届经洽会期间,将有31个农业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630亿元。其中,列入大会集中签约项目15个,各地自行签约项目7个;会议现场集中签约项目9个,签约额343.45亿元。

对接会上,雷永怀代表省林业厅作现代林业项目发布,张保强代表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办作九大重点片区项目发布;新苑阳光农业有限公司等招商项目代表分别进行推介发言。

会上,来自阿根廷、保加利亚、罗马尼亚、美国等32名国外客商代表,首农集团等62家省外客商、70余家省内招商单位进行了交流洽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